electron-edge 打印助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办法: electron使用1.6.2版本,node 使用7.4.0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办法: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1253450/error-the-specified-module-could-not-be-found/41272553

应该是电脑缺少.dll文件 ,使用 (Dependency Walker)! http://www.dependencywalker.com/ 查找缺少的dll文件

**注意:**不要把dll文件放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面,这里放的是系统文件夹,任何程序都能访问到,可能会出现无法解决的错误。我第一次就把dll放到了这里,结果使用npm是就报了下面的错误。

npm install XXX报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9141153/nodejs-npm-err-code-self-signed-cert-in-chain

使用 npm set strict-ssl false

上面这个配置虽然能解决npm报的证书错误,但是我在运行weex项目时,项目能启动,但是由于用到了Vue自带的跨域代理功能,任何请求都发不出去。报如下错误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研究了半天,没有在网上找到一样的错误,error_in_cret_not-after_field 有关找个错误的解决办法我是没有找到,我猜到了可能是由于我乱加dll文件的原因。

尝试执行 rm -rf node_moudles npm i 报如下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面的错误可以不管,以前运行项目时也存在,但不影响程序执行。主要是下面标红的错误

"... node install.js" post install error,...这个错误倒是能在网上找到类似的,但是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最后,还是重装系统了,亲测发现,在system32目录下加了api-ms-win-crt-filesystem-l1-1-0.dll,(具体是不是这个文件我记不清楚了),执行npm就会报证书错误,

npm 与 cnpm的区别

说到npmcnpm的区别,可能大家都知道,但大家容易忽视的一点,是cnpm装的各种node_module,这种方式下所有的包都是扁平化的安装。一下子node_modules展开后有非常多的文件。导致了在打包的过程中非常慢。但是如果改用npm来安装node_modules的话,所有的包都是树状结构的,层级变深。

由于这个不同,对一些项目比较大的应用,很容易出现打包过程慢且node内存溢出的问题(这也是在解决electron打包过程中困扰我比较久的问题,最后想到了npm与cnpm的这点不同,解决了node打包内存溢出的问题,从打包一次一小时优化到打包一次一分钟,极大的提高了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