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推广没有曝光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面兜兜,今天面兜兜给大家有关店铺推广没曝光的相关细节问题。相信,每一个在拼多多开店的商家都非常关注“曝光量”这个问题,因为商品有了曝光量才有转化率,所以很多的商家都非常重视推广,但部分商家商品虽然做了推广可却没有效果,为什么会这样?拼多多推广没有曝光,推广总要注意什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问:为什么推广没有曝光?

可能是因为卖家的商品主图做的不是很好,无法吸引买家点击进来你的店铺进行浏览。如果卖家店铺有足够的曝光度,但依然没办法吸引顾客点击,这时就需要找到自己商品的卖点,了解买家的需求,同时还要知道自己商品能够给买家带来价值,商品主图存在的作用就是吸引买家,让买家点击。

另外,曝光量和商品排名有很大的关系,关键词排名越靠前,曝光量也就越多,有了曝光才有点击, 有了点击才可能成交。还有就是检查店铺是否违反了平台规则,或店铺被处罚之类,推广的商品是不是新品,有没有基础销量,若新品或被处罚商品,因没权重或权重较低自然也不容易被看到,曝光较少也正常。

问:推广中需注意什么?

a、推广的关键词一定要是行业竞争的大词,若关键词不仅没有竞争优势,且出价又低,势必会影响到推广效果。一般来说,推广产品的排名规则和产品的质量分级广告出价有关,除此之外,与产品的质量、销量、点击率、转化率等都有关。若推广中曝光猛降,这时就要分析是不是商品的标题、价格、主图等哪些因素导致。

b、发货速度控制在12小时内,效率高,客人也开心,钱数到手也快,另外要引导大家评价,从产品的外观、质量、发货时间、售后等方面,都可以提升宝贝的曝光率和转化率,这样评论多了,不仅对提升排名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提高转化帮助也是非常大的。

c、挑选适合的商品词,这样点击高转化也高,对产品本身也会有一定的权重加成,对一些曝光、点击和转化都不错的词,若排名略低,加上较多同款竞争,可适当加价提升排名,争取更大的曝光。另外,多参加平台的活动,可以更好的得到平台的曝光,最后要保证商品质量,因为回头客和店铺口碑都很重要。

d、标题的好坏决定你有没有曝光,而好的主图决定你的商品点击,若主图没有优化好就别希望有点击,若详情没优化好,即便后期排名上来了,给你再多的流量也转化不过来。所以主图和详情页这一块,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提示:拼多多商家在推广前一定要有一个计划,要选择推广有基础销量的产品,这样推广的效果才能达到最佳,若产品没选好,选择一个没有销量,没有任何点击率的产品做推广,那么注定是失败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