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求职必看的六部经典电影

应届大学生现即将毕业,在金融危机的时期,毕业生应该怎样抓住求职找工作的机会呢?你是否还在为求职而迷茫、彷徨和无助呢?那么看看下面的几部片子吧!这些影生会告诉你在求职中要用什么心态来规划自己的求职之路。看完后对求职的你来说是受益匪浅的。
  1.唐伯虎点秋香
  求职就要学习唐伯虎:他有非常明确的目标(秋香),然后就有了规划(拿下华府的offer卖身为奴),再有措施(拣风筝,与四大淫侠合作),斗智斗勇(智退七省文状元,枪挑书生夺命剑),百折不挠(施展生平绝学点中石榴姐),终获成功。
  2.当幸福来敲门
  这不是一部值得拥有“珍藏”的电影,而是一是随时需要拿出看的电影,任何的挫折和困难《当幸福来敲门》都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3.007系列
  手表、皮带、戒指、钢笔、烟卷、宝马车,邦德总有新奇的武器。西装、衬衣、皮鞋、领带、简历、皮包、地图、 手机、照片……求职装备一样都不能少。
  4.毕业生
  压抑,孤单,无助,追求,叛逆,真情,成熟……就要踏进社会的毕业生,感受到了吗?许多年后,当我们成熟坚毅,求职期这段充满复杂情绪的时光,留给我们不只是青涩,更重要的是回忆和品味。
  5. 阿甘正传
  即使是笨小孩,只要执着,上天总会眷顾。阿甘从不计较什么,只是凭直觉在路上不停地跑;阿甘吃过很多苦,但他从未感觉到,我们很伤感,阿甘的生活并不完美,但很精彩,很精彩。
  6.勇敢的心
  被拒,再被拒,无人搭理,去霸王笔试,霸王面试,扫楼,被嘲笑,被鄙视……求职中遇到的挫折比任何时候都多,信心尽失的时候,还可以想想华莱士,心底里呐喊:freed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