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付费系统或成为行业发展领航者?你怎么看

“无聊在家”似乎成了 2020 年形势遇冷的知识付费行业“活跃气氛”的好时机。得到、喜马拉雅、樊登读书、 890 新商学,99 学商等平台纷纷通过赠送VIP会员或免费资源等方式,向用户送福利,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的焦虑。
在面临疫情大敌的紧要关头,抓住被困在家的用户和潜在用户,知识付费或服务平台会有怎样的变化?
知识付费产品某程度上要符合碎片化的要求,至于原因有二,一是学习是反人性的,学习难度越小越好,二是现代人普遍压力大时间紧,求快心理非常普遍。
所以,知识付费的内容主题以及内容结构,要尽可能让用户感受到知识重点和学习效果,很多产品的文案包装就是以该原则为准,比如“3天掌握xx”、“1小时搞定xx”等。
另外,内容形式要符合碎片化场景。我们会发现大多数知识付费产品是以音频和10-20分钟的录播视频为主,一门课一般是十几节,这样可以方便随时学习,但要有很强的自驱力。
比如我在网上想了解抖音该如何开通橱窗带货赚钱,没有找到合适的资料和教程,这是我们这边有专门针对抖音带货赚钱的课程,你就可以付费来学习,减少你的时间成本,快速上手少走弯路,有时候你走的弯路要比你花钱来学习的代价都要大,我就经常做过这种事情!利用资源把他最大价值化!付费解决你的难题,甚至你两年都没搞懂的问题,花几块钱找这领域的专家就解决了!时间是最贵的成本!
知识作为内容付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毫无疑问最近一段时间迅速上升占据了人们的视野。
知识付费,或成为中国未来高速发展的领航者,对此,你怎么看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