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jave 10.14.2 原版镜像

 

# 此镜像为苹果官方免费 macOS 镜像和工具制作而成, 没有任何第三方内容. 仅供个人学习, 研究或欣赏使用, 勿用于其他用途.

  • 此镜像采用官方原版app及工具制作,支持UEFI启动安装; 未集成任何第三方驱动或工具.
  • 通过这个镜像可以直接制作苹果 macOS Mojave 的系统启动盘.
  • 该镜像已经过个人实测制作安装,若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专栏里的相关文章操作即可。
  • 接触 PC 安装苹果已久, 但所学知识都来自于国内外各大论坛, 感谢诸位一直以来的帮助, 由于人员众多,恕不一一列名致谢!

Mojave 镜像于 2018年秋季发布, 现已更新至10.14.3. 此处提供的是成熟的 10.14.2.

SHA1 值: 784ab9c22db918888bfbe13e92c72d9706bedfa9 MD5 值:6e63ca233e1d7cc2e3a7d260cb46258b

macOS Mojave 官方启动 u 盘镜像: macOS Mojave

请务必核对 SHA1和 MD5, 确保文件完整.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