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得DX(Joget DX) 下一代开源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可实现更快,更简单的数字化转型(DX)

捷得DX(JOGET DX) V7新功能预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捷得DX(Joget DX)是下一代开源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可实现更快,更简单的数字化转型(DX)。 捷得DX平台结合了最佳的业务流程自动化,工作流管理和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 借助捷得DX,业务和技术团队可以协作,随时随地快速构建成熟的企业应用程序。

捷得DX 7有哪些新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7重点在以下领域作了提升:

  1. 用户体验 (UX) 和渐进式Web应用程序 (PWA)
  2. DevOps和应用程序性能管理(APM)
  3. 人工智能(AI)和智能决策

1、用户体验 (UX) 和渐进式Web应用程序 (PWA)

提升了桌面和移动用户体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oget DX包含一个新的默认渐进式(Progressive)主题,适用于受Google Material Material启发的应用程序,以达成精美的设计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管理员和应用程序设计器界面也得到了增强,可实现更高的可用性和直观性。

支持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是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络的未来,由业界重量级人物特别是谷歌推动。 Joget DX应用程序自动包含PWA功能,因此所有应用程序都将符合PWA基准,无需其他步骤。

Web推送通知和离线支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借助添加到主屏,离线支持,通知推送等功能,符合PWA标准的Joget应用程序可提供接近原生移动应用的用户体验。

2. DevOps和应用程序性能管理(APM)

内置应用程序性能管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oget DX集成了内置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APM)功能,可自动监控系统和应用程序性能。 监视在运行时完成,并且可以针对包括错误在内的各种指标配置警报,以便在超过阈值时发送电子邮件通知。

Web应用日志查看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监视日志仍然是查找和查看错误的重要方法,Joget DX在Web控制台中提供实时日志流,以便于查看和访问。

用于协作开发和部署的嵌入式Git集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Git是当今最流行的免费和开源版本控制系统。 Joget DX在幕后提供与Git的自动集成。 所有应用程序定义和组件都存储在文件系统中,并使用Git控制版本,因此应用程序可以由多个用户或团队协作构建。 部署可以使用标准Git命令自动执行或手动执行,也可以与持续集成和连续交付(CI / CD)管道集成。

3. 人工智能(AI)和智能决策

流程决策插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决策是任何企业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作为流程自动化的一部分,Joget DX新增决策插件,可以映射到流程路由以进行决策。

捆绑无代码TensorFlow AI插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ensorFlow是用于机器学习的领先的开源人工智能(AI)库。 Joget DX中的AI重点是简化预训练AI模型与最终用户应用程序的集成。 捆绑的TensorFlow AI插件为上传和执行预先训练的TensorFlow模型提供了无代码方法。

捆绑无代码规则引擎插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捆绑了一个简单的规则引擎决策插件,提供了一种无代码可配置的方法来定义流程中的路由和操作。

其他值得关注的新功能

  • 在高级开发工具中增强了权限管理
  • 支持可插拔的设计器(例如,新增了页面设计器,用于实现非表单页面,更加自有的页面布局)
  • 升级的JavaScript(JQuery,JQuery UI和Bootstrap)库

从Joget Workflow升级

Joget DX是Joget Workflow的下一代继任者。 从Workflow到Digital Transformation(DX),产品名称更改反映了平台提供了完整数字转换功能。 Joget Workflow可以升级到Joget DX,Joget workflow的订阅用户将有权获得免费的许可证升级,无需额外费用。

本文翻译自Joget官方博客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