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商店应用上架注意事项

一.代码相关:

1.权限问题:这个权限READ_PHONE_STATE 如果不是必要权限,如果能去掉的话还是尽量去掉。

2.支付相关:代码中不要出现第三方支付。去掉第三方相关的名字,尽量也去掉注释(WXEntryActivity,WXPayEntryActivity,alipay,支付宝,微信,等等)。

3.不建议使用个推,bugly。

二.FB相关和Google上架相关:

原则:FB广告投放不允许投发Dating类以及相近的产品(白名单产品除外)。为了避免触发FB这方面的审核,需要对上架产品做以下规范:

1.Google商店选择类别时不要选择Dating类。

2.Google商店外显内容:

           图片尽量少用一个图片外显位就是一整个美女的图片,出现的美女原则上不要露肩露背低胸等。

           图片尽量选一些中性的不太具有强烈诱惑力的图片。最好男女都有。

           外显文字尽量偏向于找朋友,发现新伙伴等类似的文字,不要出现dating等关键词。

3.定价方面尽量还是依据当地付费能力进行定价,不建议使用美元转换后的价格。

4.隐私链接中需要说明权限的使用原因和出现应用的名称,需要说明禁止黄色欺诈等行为。

5.Google要求其目标API级别最低为29。

6.Google不允许应用内升级下载,可以检查更新然后跳转到商店下载。

7.社交方面的产品,在内容分级上等级要18+

三.FB投放相关:

1.投放广告图片不要露肩露背低胸,最好图片上能配些本地语言的文字。

2.提前多养一些号,每天发发动态,关注关注别人,点点赞等。

3.图片定期更换,一张图片也就支撑几天吧。

4.如果图片因为违规被封了,把相关图片用白图替换掉发起申诉,过审后再继续打广告。

5.不建议使用VPN去登录各种FB和Google账户,还是使用远程机vps比较保险。

6.刚注册的新号不要去发布广告,被封风险很大。

7.apk包上传到FB上时国际化问题,多语言没有配置完整,导致审核时英文中掺有其他语言,致使FB审核没通过。

8.webview加载必须处理 onReceivedSslError 弹框提示用户是选择加载加载还是取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