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现Java的jar包开机自动

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可能会遇见客户电脑上版本不够,所以没办法安装docker的情况,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只能直接启动jar包,所以我们一般使用bat命令启动jar包合适。点击确定,然后会显示如下界面:把刚刚的文件拉入这里面即可,或者也可以创建快捷方式,把快捷方式拉入这个文件夹下面就可以了。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启动应用:看看刚才拉入的文件有没有在这里面就可以了,或者可以重启计算机测试一下。但是在实际运用中,我们可能不需要启动界面,所以我们就可以使用javaw来执行,就没有启动界面了。

2024-04-12 17:00:35 107 1

原创 前端五子棋游戏实现

前端五子棋实现

2024-04-12 16:40:34 143

原创 Java实现modbusTCP数据写入到寄存器中

写入测试之前,我们可以借用Modbus Slave创建一个从站或者参考博主的上一篇文章,Java创建从站,才可以测试数据的写入。这里有个坑,阿里巴巴的镜像是下载不了这个包的,建议使用默认镜像,然后科学上网下载,不然就只能下别人的包,然后手动导入。我们需要使用modbus的jar包。

2024-04-12 16:34:41 317 1

原创 Java实现ModbusTCP服务器的创建和数据变化监听

java创建从站

2024-04-12 16:24:13 146

原创 GO分包报错cannot find package “gocode/

在一个包下可以正常运行go的一些代码,但是到分包之后会报这个错误,是因为你在电脑中没有配置正确的项目环境,在系统变量中增加一个GOPATH的变量名,变量值为你的go代码所在位置即可(不需要精确到代码,到项目文件夹即可)

2024-02-20 14:32:10 346

原创 Swagger导包之后,空指针问题解决

Failed to start bean 'documentationPluginsBootstrapper';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2024-01-15 02:32:46 460 1

原创 Swagger使用的详细教程

swager的详细使用,及其空指针bug解决

2024-01-15 02:29:15 1049 1

原创 若依框架前后端不分离版代码生成逐步教程

6.2:业务名和模块名一致的情况下,有的时候会只识别一层,导致报错,这个时候需要去磁盘里面更改名字,同时controller文件和html的指向路径文件都需要更改。6.1:要是重启项目运行之后点击学生管理还是报404错误的话,记得清理浏览器缓存,这种前端后端不分离的项目,很容易因为没清理缓存导致效果出不来。这个是一个学生管理界面,使用ruoyi代码自动生成,功能有学生的增删改查。这个时候页面会报404错误,因为我们还没有导入对应的代码。代码生成之后,会压缩包的形式下载到本地,解压之后。

2024-01-11 17:48:55 1068 5

原创 redis五种数据类型在Java中的常用方法

redis五种数据类型在Java中的使用,及其应用场景

2023-10-14 23:36:17 263 1

原创 uniapp中实现标签选择和取消

【代码】uniapp中实现标签选择和取消。

2023-08-12 12:17:20 328 1

原创 子页面使用父页面的方法

一个场景,在子页面需要调用父页面的方法时,查了很多很多现有的方法,在子页面直接调用父页面的方法这种会有一些跨页面的问题,所以对于这个方法我进行优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同源策略的限制,子页面只能访问同源的父页面。否则,因为安全策略的限制,可能无法调用父页面的方法。相当于给父页面的根节点添加消息监听事件,子页面发送信息的时候,就触发相对应的事件。这样,子页面点击按钮时会发送一个消息给父页面,父页面接收到消息后触发相应的事件。下面我先介绍第一种方法,子页面直接调用父页面的方法。属性访问父页面中的方法。

2023-06-25 09:13:17 1152 5

原创 子页面和父页面元素的互相获取

子页面和父页面元素的互相获取

2023-06-08 17:05:08 1700 1

原创 使用vue框架对表格的增删改查

使用vue框架实现对表格数据增删改查

2022-10-11 09:57:26 773

原创 用js实现随机数抽号

用js实现随机数抽取1-100

2022-09-20 10:35:39 2743

原创 HTML使用js点击隐藏控件属性方法实例

点击隐藏部分控件

2022-05-25 16:56:36 19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