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心智获得自由

运用心智获得自由

 上星期在网上发现了一本书,《把时间当做朋友--运用心智获得解放

                                            运用心智获得自由 - iSoft - 为人民币服务

      反复看了好几遍。思绪异样的活跃,觉得有很多内心的感受想抒发出来,可觉得似乎又无从说起。这是一本关于心智成长的书籍,每个人心智的差异太过巨大,以至于我们对于同样的事,会有不同的看法、角度和感悟。

     发现这本书的原因,是一个很普遍而又广泛的话题——如何更有效的利用时间。随着工作的增加,很容易变得手忙脚乱,懊恼之余也知道一定不是工作本身的问题,很多人从容驾驭很多的事情和工作。

      其实最近两年时间自己也读了不少关于心智成熟的书籍《少有人走的路》,《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习惯的力量》等等一堆书籍,可是最终的结果都是无疾而终。仔细想来有两方面的原因:

       其一,自己跟本没找到问题的焦点,时间管理也罢心智成熟也罢真正的焦点是自己,更具体的说是自己的大脑。

     其二,或许是李笑来老师讲述的方式更加东方,更符合我们的价值判断,也更与我们接受吧,至少我自己主观觉得读到把时间当做朋友--运用心智获得解放受到的触动要比其他国外的名著大的多。

      呵呵,要午休了,不扯了,希望自己这次能真正坚持下来,有时间管理入手,开启自己的心智去迎接未来!

这本书的电子版我放在了这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