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GSM全球大会10佳手机  

 出处: TomPDA

原文链接:http://www.tompda.com/neirong.asp?id=1173

音乐手机、商务手机、照相手机、mm 手机、3G 手机...下面的内容囊括了在今年 3GSM 世界大会上刚刚揭开面纱的十部最佳手机。

索爱 W950i
   夺得冠军的是:索爱出品,出色的全新音乐手机 -- W950i。她采用了与索爱的另一机型 -- M600i 相同的高级操作系统,拥有 2.6 英寸高分触摸屏和高达 4G 的存储空间,你可以通过 Walkman 软件享受美妙音乐。她的其它亮点包括:高速 3G 连接、带 RDS(无线广播数据系统)的 FM 立体声收音机、拇指键盘、支持音频流的 1.2 版蓝牙和 Opera 8.0 版浏览器。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三星 SGH-Z710
   屈居亚军的 SGH-Z710 取得这个成绩并不是靠她的甜美铃声,而是凭借其纤细机身上霸气的 320 万像素相机。与此相比,音乐播放功能、立体声收音机、高速 3G 连接和 2.5 英寸高分显示屏并没有太大的杀伤力。128M 内存对于普通照片和歌曲存储来说应该是足够了 -- 不够的话,还有 microSD 插槽等着你呢。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明基-西门子 EF91
   名列季军的是新的手机制造商组合:明基-西门子为我们带来的 EF91。她的外形较 SGH-Z710 稍大,但她不仅拥有自动聚焦的 320 万像素摄像头,更有 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使您能在 10 秒以内下载一首 MP3。其它诸如 2 英寸的高分显示屏、microSD 卡扩展槽、MP3 播放和支持立体声音频流的蓝牙都被囊括其中。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诺基亚 6136
   你听说过“非授权移动接入”(英文缩写 UMA)吗?没听过?简单地说,该技术允许数据和语音通话在 Wi-Fi 和 GSM 网络中实现无缝漫游,2006 年会有不少新机器具备该功能。6136 则是诺基亚的首部具备该技术的手机,她的特性包括四频 GSM、EDGE(进化型高速数据传送)、130 万像素摄像头、microSD 扩展槽、FM 立体声收音机和对讲机功能。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明基-西门子 S81
   纤细是时尚,S81 的时尚风格则是西门子在快速发展的通讯设备制造业中参与竞争的法宝。她符合 3G 连接和视频通话标准,拥有带自拍镜的 130 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在 2 英寸的显示屏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支持 MP3 和 WMA 格式的音乐播放器可通过支持音频流的蓝牙享受音乐;microSD 扩展槽则提供了外部存储方式;同时她能够连接 PC 同步 Outlook。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三星 SGH-Z560
   广撒网才能多捞鱼 -- 三星将 SGH-Z710 的筹码放在了照相功能上,而 SGH-Z560 则是将宝押在了 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上。带有自动聚焦功能的 200 万像素摄像头不是她的弱项,30M 内存和专用控制按键是专为音乐播放设计的。在 2.3 英寸的高分显示屏上浏览网页应该是个不错的享受。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索爱 K610i
   看清楚了,这可不是 W900i。K610i 是索爱的首部支持 3G 通信的机器,92 克的轻巧身材却拥有支持语音通话的 200 万像素摄像头、高达 26 万色的 1.9 英寸屏幕、蓝牙适配器和记忆棒的扩展槽。更强的是,她竟然内置了图片博客的软件和 RSS 阅读器,除此之外更有用来快速连接的 USB 2.0 接口。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三星 SGH-i320
   目标直指摩托罗拉“Q”,新的 SGH-i320 并未支持 3G 技术,仅使用了成熟的三频 GSM、EDGE 和蓝牙。她拥有色彩艳丽的 QVGA 高分屏,机身的厚度仅有 11.5 毫米,其它装备却一点也不含糊:包括拇指键盘、microSD 扩展卡槽、一对立体声喇叭、130 万像素摄像头和 Office 文档的浏览软件。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富士通西门子 Pocket LOOX T830
   与三星 SGH-i320 的轻盈相对,富士通西门子出品的 Pocket LOOX T830 则像是一个超大容量的家伙。看看她都有什么吧:支持视频通话的 3G 模块、无天线 GPS、具有自动聚焦功能的 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Wi-Fi 802.11b/g、支持音频流的蓝牙、拇指键盘、支持 USB 1.1 的宿主功能、 支持 SDIO 的 SD/MMC 扩展槽、2.4 英寸触摸屏、使用 Windows Mobile 5.0 操作系统...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HP iPAQ hw6915/HP iPAQ hw6925
   她可能不如 Pocket LOOX T830 的功能那么全,但惠普的 hw6915 欧洲版(对应的美国版型号是 hw6925)也同样具备了无天线的 GPS 模块、重新设计的拇指键盘,同样使用 Windows Mobile 5.0 操作系统。她支持四频 GSM 网络、EDGE、Wi-Fi 和蓝牙,其它方面包括了 130 万像素摄像头、3 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和 microSD 扩展槽。

点击后将显示全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