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实现前后端加密解密的一致性问题

实现前后端加密和解密的一致性问题

2023-09-16 12:29:55 247

原创 我的哔哩哔哩视频小工具

主要是针对哔哩哔哩的多种类型视频进行接口的封装,实现多种类型视频的爬取。界面虽说是丑了点,但是功能很齐全,啊哈哈哈这个工具包括单个视频的爬取,多个视频的爬取,up主的所有视频爬取,关键字搜索的视频爬取,以及合集视频的爬取,我猜来B站学习的肯定大部分时间看的视频都是合集视频,所以我特意实现了合集视频的爬取。

2023-08-22 13:50:57 351

原创 JS逆向实现百度翻译接口

我们发现这个地方的参数和我们请求的携带参数很像,大概率这个sign是在这儿产生的,所以我们在这个地方加上断点调试,我们重新点击立即翻译,发现程序被debug住了,刚好是这个sign: b(e)这个地方,我们复制b(e)在控制台打印结果,发现刚好就是我们需要的sign,经过排查,我们发现r是有初值的,我们的r是null,然后我们复制r的值之后再运行。这个就是我们需要的b函数,我们复制这个函数到我们的编辑器中运行。刚好就在这个b函数的上方,复制n函数之后我们运行。n函数没有定义,我们就去找n函数的位置。

2023-08-22 13:32:13 1114

原创 Selenium的基本使用

爬虫中主要用来解决js的渲染问题。自动化测试工具,支持多种浏览器。

2023-08-17 11:11:05 70 1

原创 BeautifulSoup的基本使用

推荐使用lxml解析库,必要时使用html.parser标签选择器筛选功能弱但是速度快建议使用find(),find_all(),查找匹配单个或者多个结果如果对css选择器熟悉建议使用select()记住常用的属性和文本值的方法。

2023-08-17 11:09:29 40 1

原创 正则表达式的基本使用

尽量使用泛匹配,使用括号得到匹配目标,尽量使用非贪婪模式,有换行符就使用re.S。

2023-08-17 11:08:23 41 1

原创 爬取百度贴吧的指定贴吧的所有图片

进行匹配,通过分析我们发现每个帖子都有 rel="noopener",class="j_th_tit ",那这样就好办了!而在每个详情帖子中,我们发现每个人发的图片都有一个叫BDE_Image的class属性,并且html的核心内容没有被注释,所以我们可以直接使用beautiful或者xpath获取。我们发现kw就是我们搜索的贴吧内容,pn就是每页的内容,并且每一页的增量是50,通过这个分析,我们就是可以来拼接链接进行请求了。如果获取帖子详情页下面的图片。如何获取每个帖子的详情链接。我们发现请求的每页的。

2023-08-17 11:05:49 302 1

原创 爬取彼岸图壁纸

【代码】爬取彼岸图壁纸。

2023-08-16 13:44:14 50 1

原创 爬取微博用户的相册图片

主要是在抓包分析怎么实现分页获取,通过抓包分析,我们知道每次请求获取照片的时候,返回的数据中都会有一个。用过上述分析我们就可以轻松获取数据了。当请求为最后一页数据的时候,

2023-08-16 13:29:25 576 1

原创 爬取微博用户的所有视频

主要是在抓包分析怎么实现分页获取,通过抓包分析,我们知道每次请求获取视频的时候,返回的数据中都会有一个。当请求为最后一页的时候,next_cursor为-1,第一次请求next_cursor为0。通过这样分析,我们就可以很容易获取到想要的数据了。

2023-08-16 13:02:13 264 1

原创 requests的基本使用

【代码】requests的基本使用。

2023-08-12 21:57:13 34 1

原创 redis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

java虚拟机内存和redis内存是两块独立的内存空间,分属于两个不同的进程,不同的两个应用,在网络传输层表现为数据传输是用TCP二进制流进行传输的。AOF日志在长期的运行过程中会变的无比庞大,数据库重启时需要加载AOF日志进行指重放,这个时间就会无比漫长,定期需要对AOF重写,使其瘦身。而跨平台存储和网络传输的方式就是IO,而我们的IO支持的数据格式就是字节数组。快照是内存数据的二进制序列化形式,在存储上非常紧凑,而AOF日志记录的是内存数据修改的指令记录文本。Redis持久化的方式:快照、AOF日志。

2023-08-06 13:55:35 272

原创 如何实现复选框的样式修改

复选框的默认样式是修改无效的,可以曲线救国,设置。

2023-07-25 18:57:00 149

原创 网站部署过程详解(Nginx+tomcat)

在安装MySQL的时候,我们使用的rpm来安装的,所以,在进行安装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进行一下冲突检测,并且对于相应的冲突进行解决。如果是使用的云服务器,防火墙的开放端口不会起作用,需要到安全组中开放需要的端口,其他的就需要自己通过防火墙来开放端口。因为在后面安装nginx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其中的一些依赖,所以这里我们就一起把nginx需要的依赖我们一起安装了。我们可以直接使用java -jar的方式,但是我们这里使用的是nohup方式,将其挂载到后台运行。2.2.3 source 配置文件。

2023-07-24 17:13:40 244

原创 springboot如何实现发送邮件

这边我是整合成一个通用类来使用,所以我这边单独写了一个sendEmail方法。然后需要发送什么邮件就进行调用即可!

2023-07-24 14:16:37 72

原创 vue实现平滑返回顶部,实时显示和隐藏返回顶部按钮,

这里我们主要使用了window.addEventListener("scroll", this.handleScroll, true);这个监听事件,监听页面滑动的距离,当页面的滑动到一定的距离的时候就显示返回顶部的按钮,并且实现平滑返回。

2023-07-02 19:26:55 623 1

原创 vue实现button绑定回车事件实现登录

这里我们主要使用了监听回车事件实现登录,所以这个不适用于多表单的填写提交,容易出现还没有写完,按下回车就提交表单了!

2023-07-02 19:12:01 1219 1

原创 mavon-editor覆盖fixed的顶部导航栏的解决办法

mavon-editor覆盖fixed的顶部导航栏的解决办法

2023-07-02 19:09:16 223 1

原创 如何实现多级评论效果

就是通过本表的一个或者多个字段继续去表中查找相符的记录。这里通过字段originId作为查找的依据,我们先查询根结点即originId为null的记录,然后遍历这些根节点,去查询originId等于根节点的userId的记录即所要的孩子节点,然后通过多表查询相关的其他字段的值后,统一以返回数据实体,返回给前端。在于怎么获取根评论及其相关的子评论,这里就需要了解以下加。1.2 实体类comment。1.5 service层的实现。1. template部分。前端页面效果的实现就是。2. script部分。

2023-06-11 21:26:01 973 1

原创 springboot项目的完整创建过程以及基本配置

3. application.properties 的配置。后面就是数据接口的撰写。1.创建springboot项目。4. pom.xml的依赖配置。10.服务层自定义异常类。8.统一相应类的配置。11.拦截器的配置类。12.拦截器的实现类。

2023-06-11 20:45:55 528 1

原创 关于sql注入单引号的解决

1. 这边我们采用java的String进行替换为\\",\\ 主要是用于标识这是单引号与前端传来的真正"进行区分,然后写入数据库中。2. 这里我写了一个StringUtil类进行符号的替换和解析。

2023-06-11 20:11:56 548 1

原创 关于vue2使用js实现邮箱和电话号码的校验

这是目前能够检测的邮箱格式,如果还有,大家可以进行修改!电话号码有8位座机号和11位的移动电话号码。1. 实现电话号码的校验。2. 实现邮箱的验证。

2023-06-11 19:35:14 560 1

原创 关于vue2对于mavon-editor的基本使用

1. mavon-editor的安装。2. 在main.js中进行全局配置。3.maven-editor使用。imgAdd:实现图片上传的功能。3.1 imgAdd的函数实现。

2023-06-11 18:04:23 81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