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源码]22_系统栏图标控件

 
从入门到高手,让你21天成为VB.NET高手的源代码哦,我就不必把代码写出来了,你们自己去下载就可以了……不要忘了加我QQ群,收藏我的博客哦!


下载地址:22_系统栏图标控件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是的,有VB.NET库可以用于TCP_ModbusClient通讯。其中一种常用的库是NModbus库,它是一个开源的Modbus协议库,支持TCP和串口通讯方式。NModbus库提供了完整的Modbus协议函数代码,可以在VB.NET中轻松使用。它可以用于读取和写入Modbus服务器的数据,支持读取位、字节、寄存器、输入寄存器等类型的数据。此外,NModbus库还提供了丰富的例程和文档,方便开发人员快速上手使用。因此,如果你需要在VB.NET中实现TCP_ModbusClient通讯,可以考虑使用NModbus库。 ### 回答2: 是的,VB.NET使用TCP_ModbusClient进行通讯时,存在可用的库。 Modbus是一个常用的工业通信协议,它使用Modbus协议进行设备间通讯。在VB.NET中,我们可以使用开源的Modbus TCP库来处理Modbus TCP客户端。这个库可以在GitHub上获取,它提供了易于实现和功能强大的Modbus TCP客户端访问Modbus设备的支持。使用这个库,开发人员可以在VB.NET中轻松地创建Modbus TCP客户端,并与其它设备通讯。另外,还有其它第三方库也可以使用,例如EasyModbusTCP库和nModbus库等,都提供了Modbus TCP客户端支持。使用这些库可以在VB.NET中简化Modbus TCP应用程序的开发,并且加快传输速度和稳定性。 ### 回答3: 是的,VB.Net有可用的TCP_ModbusClient库。TCP_ModbusClient是一种通用的Modbus TCP客户端库,可以用于VB.Net和其他.NET平台的软件开发。该库支持函数码0x03、0x04、0x06和0x10,能够与任何Modbus TCP服务器进行通信。此外,该库还支持多次写入操作,并支持以前定义的Modbus TCP SKU字段。如果您正在进行VB.Net开发,并且需要与Modbus TCP服务器进行通信,那么TCP_ModbusClient是一种值得尝试的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