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安全更新后,或安装其他软件后乃至其他原因,导致开机后类似永动机的圆圈一直不停转的假死机,进不去系统的一种解决方案

百度上查到如何进入安全模式:Windows的Logo和类似永动机的圆圈一同出现时,强制关机或断电源,如此1次或2次后,通常可以进入恢复界面。

在恢复界面找到“启动设置”(含有启用低分辨率视频模式、启用安全模式、启用调试模式等字样,有的在多个子选项里的最下面一行白字“高级启动选项”的类似字眼的选项里,不仔细找还真不好找;有的恢复界面是直接进入安全模式等的选择菜单的),然后单击重启。重启后进入选择菜单,按F4或按提示选择4进入安全模式。

能够正常进入安全模式的桌面并正常操作后,重启,通常就能正常进入系统了。

进入系统后,可能还会继续自动下载安装导致假死机的安全更新,需要下载Show Or Hide Updates(wushowhide.diagcab)屏蔽导致假死机的更新。

系统盘的系统保护的系统还原功能,应该打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