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MICCAI 2019 所有论文完整下载

点击我爱计算机视觉标星,更快获取CVML新技术


最近几天,计算机视觉领域最重要的盛会就是MICCAI 2019了,因为这次会议在深圳,国内人参加的很多,CV君看到不少朋友圈传来的实时报道。

MICCAI 全称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dical Image Computing and Computer Assisted Intervention,是医学影像方向最专业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

会议涵盖内容广泛,其Oral就包括:

  • Computer Aided Diagnosis, Detection and Classification 计算机辅助诊断、检测、分类

  • Industry Session 工业应用

  • Reconstruction and Synthesis 重建与合成

  • Registration and Segmentation 配准与分割

  • Doctoral Symposium 博士研讨会

  • Computer Assisted Interventions 计算机辅助介入

  • MIC meets CAI 医学影像计算遇上计算机辅助介入

官方提供了大部分论文集的免费公开下载:

https://www.miccai2019.org/information/springer/

(部分收费)

可惜国内下载缓慢:

这只是其中一个文件

CV君今天费了好大力气终于将所有论文下载完了,包括main conference、workshop、joint workshops,总计 1.45G。

在我爱计算机视觉公众号后台回复“MICCAI2019”(建议复制),即可收到百度云下载地址。

欢迎文末点个在看~


医学影像处理识别交流群

医学影像群是52CV最为活跃、交流氛围最好的群之一,关注最新最前沿的医学影像处理、识别、分类、检测、分割、配准、重建技术,扫码添加CV君拉你入群,(如已为CV君其他账号好友请直接私信)

(请务必注明:医学影像

喜欢在QQ交流的童鞋,可以加52CV官方QQ群:805388940。

(不会时时在线,如果没能及时通过验证还请见谅)


长按关注我爱计算机视觉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