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 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招聘,自动驾驶视觉感知方向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AI领域发展机会

招聘自动驾驶视觉感知算法实习生。

关于我们

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自动驾驶项目属于2012实验室中央研究院,是世界领先的AI实验室。我们以长期的、有影响力的研究为驱动,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并为华为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团队成员主要由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业界知名技术专家和资深算法工程师组成,积累了大量的核心技术与经验。

我们注重算法研究与业务落地并行,每年在相关领域多个顶级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并在实际业务场景落地相关成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统计学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对深度学习技术在自动驾驶视觉感知中的应用有研究兴趣,希望发表相关的顶会论文;

  2. 具有BEV,occupancy 感知网络,道路结构认知网络,Diffusion,多模态语言大模型等一个或多个方向的研究经验。

  3. 实习期大于6个月者优先;

  4. 熟练应用tensorflow/pytorch等深度学习框架,并能快速实现和调试自定义算法,有领域相关竞赛获奖可加分;

  5. 有相关领域会议论文发表经验者优先。

直通车

  1. 计算资源丰富

  2. 工作地点:深圳坂田

  3.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zhoukaiqiang@huawei.com,简历及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年级+可到岗时间

  4. 本帖长期有效

4e54d22d88a9b7a0e28537e4d8067ab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