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喜欢的话

1、我问一个小孩子,爱是什么。他说,“爱就是当小狗舔你脸时。”我笑了,但他接着说,“即使你一天也没有理他。”

2、你知道什么时候最难熬吗?从学校过度到社会的时候,看到暗恋的人和异性甜蜜的时候,身边没人相信你的时候,一个人漂泊亲人不在身边的时候,看到朋友有困难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大概当你把这些事都熬过去的时候,你就会变成另一个人吧。
3、我前半生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发生在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梯一脚踩空,和你对我微笑的时候。
4、网上有人问“爱上一个人到底什么感觉”,一条答案是“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5、妈妈说,男人是有爱情的,而女人没有,女人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我想了半天,发现这句话是真的。

6、好久不联系的朋友,我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关心你的生活,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让你能听一听我诉的苦水,我怀念当初的日子,即使我知道生活总是往前。或许我很久没有联系你了,不要觉得我无情,不要觉得我喜新,不要觉得我厌旧,我只是怕一开口,就变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
7、What hurts more, the pain of hard work, or the pain of regret?
8、多年后已经变老的大雄,在快死的时候曾告诉机器猫说:“我死了之后,你通过时光机回未来去吧。”然而大雄死了,机器猫不但没有回到未来,还通过时光机回到了过去,回到了大雄的小时候,“你好,我叫哆啦A梦,请多多关照。”
9、如果你觉得现在走的辛苦,那就证明你在走——上坡路 
10、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11、你苦逼的现在,是你不努力的从前造成的。你现在还不努力,是想得到一个更苦逼的将来吗?姑娘,少年们,拿出你爷们一样的战斗力,与这个坑爹的世界拼搏到底吧 
12、有人问马克·吐温,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伟大作家? 马克扫了一眼说,给他一百万美元,吃喝嫖赌样样来,再写出来,就是伟大作家了。是这样,马克·吐温说出了要害所在,生活将教会你一切,任何真理都不比生活更深刻,更高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