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招租推广策略商铺招租的方案

制定招商规划策略前,首先要明确购物中心的市场定位、业态规划与商户组合、招商特点与存在问题,以及对零售商家拓展情况进行分析,以便于对招商的轻重缓急和商家的价值关系作出准确的判断。然后按照招商先后顺序进行,包括:开发前期招商、开发中期招商、开业招商和开业后招商。哪些商家先招商,哪些商家后招商,既符合购物中心项目开发建设的需要,又符合租金或商铺售价最大化的需要。不当的招商顺序会阻碍开发的顺利进行,而且抑制项目租金和销售利润的实现。

要做到成功招商,先要理清三大点:招商成功的前提,成功的保障,招商调改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在招商实施过程中,应重点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维护业态经营比例,不同的业态比例构成不同;二,要维护主题形象和统一品牌形象;三,招商目标要能够在功能和形式上同业差异、异业互补;四,经营方式要做好选择;五,把握“先大后小,先主后辅,补充点辅随后”的原则;六,对特殊商户给予招商优惠;七,租赁经营可以采用“先做人气,再做生意”的原则。

对于商业基础薄弱、商家信心不足的项目,如何实现高招商率?

项目的商业基础比较薄弱,初期面临较大的商家信心不足的问题,同时整体规模较大需要较多商家支撑,因此,项目制定招商策略需要以更为优厚的租赁条件以吸引商家,尽可能实现较高的招商率,为项目长期经营奠定基础。因此,项目招商策略主要从整体策略建议、租金定位、租赁优惠条件、租金细化方案建议、十年租金收益测算等方面做了系统分析;在销售策略上,从销售市场调研分析、项目销售分析、营销策略建议和销售推广策略上提出了非常行之有效的实施办法。

对于区位偏、客群分散、交通瓶颈明显的项目,如何成功招商?

成都五彩城虽处热点开发区域,但偏居一隅,距离成都市区及郫县老城区较远,区位优势较弱;同质化竞争加剧和现有低入住率对区域商业发展形成瓶颈;虽路网完善,但缺乏有效地对外联系,交通瓶颈明显;周边以工业集中发展区为核心,对区域商业支撑力度有限;商业分段分布,客群分散,内部消化,流动性低。制定整体招商思路和招商策略,并便于后期的统一管理和统一运营,以保证项目品质和形象提升。

对于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不足的项目,如何迅速完成招商?

面对海岸城品牌才刚刚起步的现状,在并不具备绝对竞争力的情况下,如何迅速完成招商?首先,在制定海岸城的招商策略前,通过对深圳华润万象城、中信城市广场两大项目中,分析成功招商要素:区位优势、消费实力、传播策略。同时,对竞争对手的建筑面积、经营规划、经营方式和经营特色进行分析,挖掘出海岸城独特的优势,从而制定出有效的招商推广策略。

来源:中国国际招商网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