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排名前十的电子行业网站

电子行业网站现在市面上多如鸿毛,在大量海量信息面前,找到自已需要的网站,对电子行业人员来说是挺有意义的事情。

下面我们给大家做了分析和调查,根据全世界权威的alexa数据,对电子行业网站做了前10的排名,和大家一起分享。

排名网站网址世界排名网站介绍
1维库电子市场http://www.dzsc.com/ 16161主要是电子元器件的交易为主
221IC电子网http://www.21ic.com/ 19,498主要以论坛的火爆出名。
3中电网http://www.eccn.com/27,500电子门户,内容全面,其在线研讨会比较出色
4华强电子网http://www.hqew.com/ 30,336华强实体网站,供求信息全面
5电子发烧友网http://www.elecfans.com/ 32,361很全面的电子资料网站,推荐工程师收藏
6电子设计技术http://www.ednchina.com/ 33,544IDG旗下电子网站,活动丰富,其博客出色。
7电源网 http://www.dianyuan.com/41,136电源方面最专业的电源网站
8与非门http://www.eefocus.com/  42,765社区做的很好,厂商技术比较丰富
9电子工程专辑http://www.eet-china.com/46,990环球资源旗下网站,内容前卫,新技术视点。
10电子产品世界http://www.eepw.com/ 56,292电子门户,论坛,社区,博客,知道都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