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两天,两天没上班,于是借着这个借口每天给她打电话。

每次打电话都没想好和她说什么,只是想听听她的声音,不然总觉的心理难受,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电话费总是交了就没了,我知道自己控制不住想和她说话的想法,可是不想见她,看着她就像看着一件非常想拥有的东西却永远无法拥有的感觉,那么近,那么完美,却总不属于我。每次这种时候都抑制不住的心痛。真的心痛。
 
 
我避着自己不要经常见她但是可以经常给她打电话。因为我知道她只想要我们之间的友情,而不是爱情。
 
或者应该说认识这七年,我一直是她的朋友,我不敢肯定是不是非常好的朋友,但至少是很好的朋友。我知道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友情,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喜欢她,所以七年中,虽然有一年我们根本没有联系,甚至那时候我觉得自己都已经快忘了她了。
 
前年过中秋节的时候她突然打电话过来,我很惊讶,我一直以为这一生我的生活轨迹和她已经成了两条永远不可能相交的放射线。
 
人生充满了不可知的因素,就像我。在她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西安回到故乡,我告诉自己我恨她,这种想法她永远可能无法理解,因为她可能永远不知道这件事情对我的伤害有多大。
 
以后的两年我把自己搞的很麻木,除了工作就是加班,然后就是喝酒,然后在醉酒中 拿着当年她亲手写的她家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却从来没有打过一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