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又下雨了

         中午睡觉的时候,把窗户开了一扇,窗帘依然拉上,让清新的空气可以透过窗帘,稀释一下房间里由于长时间开空调带来的干燥。今天白天停电,空调自然是没的开了。
        自打内蒙古归来,我就开始对雨水有了一种特殊的感情。在经历了连续八个月不下雨的塞外生活只后,终于体会到了大象为什么会取一个“喜欢下雨天”的笔名。好在南昌的雨水是充沛的,正好让我可以恶补一下。
        下午的时候,雨就好象已经停了,办公室里面的两个空调,真正冷起来的时候虽然管不了什么用处,可是除湿的本事还是很大的,办公室温度虽然不高,但是空气湿度缺远远达不到我的要求。下午忍不住开了一下窗户,却总是被来来往往的人们顺手给关上了,很奇怪,因为这年头人们的自觉性一般没有这么高的。
        目前,去吃大娘水饺成了生活中最大的奢望。很多时候,生活真的是很无奈的事情,或许,这仅仅是活着而已。
        又想起那句经典的话:活着便精彩。一直以来,自己的生活的要求向来是很低的,说不上什么品位,仅仅是在尝试着对自己好一点而已。现在看来,仿佛这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