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后面接的参数


上午安装了astah软件,经过百度后知道了是一个UML绘制工具,同时就巩固了一下UML的知识,发现了一个介绍UML的基础知识的网页:http://www.cnblogs.com/wuhuisheng/archive/2012/09/12/2682263.html

其中有几句我特意记了一下:
接口是在没有给出对象的实现和状态的情况下对对象行为的描述。
依赖表示一个模型元素需要另一个模型元素来达到某种目的,供应方的修改会影响客户方的执行结果。
泛化关系是用来描述类的一般和具体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 is a kind of。
关联关系是一种结构关系,指出了一个事物的对象与另一个事物的对象之间的连接。

当我把astah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软件的时候,提示找不到JRE,所以我就安装了个JDK,同时上网搜了一些JDK相关的知识,加深了环境变量的配置,同时我打算用cmd编译运行一个java的helloworld。但是问题来了,我再设置完环境变量之后,javac命令好使了,但是java命令总是运行不成功。经过百度, 我把问题定位到环境变量的设置问题,但是我修改了好多遍环境变量,最后都还是不成功。我仍然在网上找资料,无意中发现了如下网站:http://www.cnblogs.com/yinhaiming/articles/1920532.html

其中有一条如下:
记住,javac后面跟的参数是文件名,但java 后面跟的是类名!

我才恍然大悟, 我java后边接的参数是test.class, 而应该接test。 我上次使用java还是在大学期间,看来还是基础知识不扎实啊, 看来得继续加强搜索能力,不断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