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D建模的主要学习内容是什么

还有就是会画会画,就是给模型画颜色,让模型更加真实美观,一个成品是否好看,与绘画技巧有关。所有零基础都可以学,认真学没问题。一般来说,3D建模是利用3D制作软件通过虚拟3D空间构建具有3D数据的模型,用于各种媒体,包括视频游戏、电影、建筑、插图、工程和商业广告。当然,在软件学习中,我们不能进入学习死胡同,只要我们能熟练地操作模块中的一些命令,并能够熟练使用它们,因为每个软件都涉及太多的命令。其次,重点关注模型的形状比例、面数要求和布线规范,在每个模型制作之前都有具体的要求,必须按照文档和模型的要求制作。

2022-11-19 13:18:36 219 1

原创 新手如何学习3D建模?这几个关键步骤,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3d技术的应用除了人们所熟悉的3d电影、3d动画、3d游戏之外,同时也在许多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比如说3d效果图、3d打印等,所以在今天,想要学习3d技术的小伙伴们也变得越来越多了。准确的说叫低精度模型,指3D设计师根据原画,利用3D MAX等建模工具还原原画3D造型,因为制作模型面数较低,主要靠手绘贴图达到最终效果,所以称为低模。高模即高细节高精度的3D模型,主要应用在次世代建模里,通常是为了呈现更酷炫逼真的视觉效果,所以将调整好的低模放入ZBrush里面,进行高模的雕刻和细节的制作。

2022-11-19 13:18:14 307

原创 游戏建模:0美术基础!真的可以学习3D建模吗?

目前市面上随着3D游戏的兴起和VR的盛行,越来越多人对网络游戏越来越热衷,3D游戏建模设计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广泛,市场缺口大,人才需求供不应求。

2022-11-16 16:17:43 92

原创 JVM核心知识点梳理以及JVM面试题总结(一)

关于[JVM]系列面试知识点[总结]了一个思维导图,赠送给大家。

2022-04-02 20:36:53 72

原创 整理25大专题面试宝典,凭借他成功斩获阿里P7offer

在面试中被问到并发知识的时候,大多都会被问到“请你说一下自己对于AQS原理的理解”。下面给大家一个示例供大家参加,面试不是背题,大家一定要假如自己的思想,即使加入不了自己的思想也要保证自己能够通俗的讲出来而不是背出来。最新2022整理收集的一些高频面试题(都整理成文档),有很多干货,包含mysql,netty,spring,线程,spring cloud、jvm、源码、算法等详细讲解,也有详细的学习规划图,面试题整理等。这是什么神仙面试宝典?半月看完25大专题,居然斩获阿里P7offer?

2022-04-02 20:30:11 31

原创 面试腾讯被问JVM性能调优,勉强入职后,发现工资差了这么多

前言前几天有朋友老刘联系我,问我现在性能调优这么重要吗?就因为一个性能调优,工资差了这么多!详细了解后才知道,前段时间去面试腾讯了,在我想吐槽他为什么不金九银十再去的时候,他告诉他成功面经腾讯了,但是因为性能调优回答得不好,谈薪资时被狠狠砍了一刀!下面我们来聊聊JVM性能调优Java 应用性能优化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典型的性能问题如页面响应慢、接口超时,服务器负载高、并发数低,数据库频繁死锁等。尤其是在“糙快猛”的互联网开发模式大行其道的今天,随着系统访问量的日益增加和代码的臃肿,各种性能问题开

2022-04-02 19:25:07 878

原创 一顿饭的时间看懂关于mybatis,需要掌握的基础

总结 mybatis,需要掌握的基础如下:1、了解ORM 思想、ORM思想的作用、映射配置的两种方式2、MyBatis开发流程(基本使用)3、日志框架4、了解mybatis生命周期并抽取工具类MyBatisUtil、 MyBatisUtil工具类的作用5、MyBatis基础拓展(别名、属性、结果集映射、Mapper接口、多参数处理、myBatis插件)6、注解开发7、动态SQL8、对象关联的查询【额外的SQL、 内联映射】和懒加载9、缓存机制(一级缓存、二级缓存、第三方缓存技术redis

2022-04-01 21:58:05 58

原创 进军2022年:java研发岗mybatis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

一级缓存:Mybatis对缓存提供支持,但是在没有配置的默认情形下,它只开启一级缓存,一级缓存只是相对于同一个SqlSession而言。二级缓存:MyBatis的二级缓存是Application级别的缓存,它可以提高对数据库查询的效率,以提高应用的性能。1.一级缓存的作用域是SqlSession范围的,当在同一个sqlSession中执行两次相同的sql语句时,第一次执行完毕会将数据库中查询的数据写到缓存,第二次查询时会从缓存中获取数据,不再去底层数据库查询,从而提高查询效率。2.mybatis是支.

2022-04-01 21:54:43 18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