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经验总结

1.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凡是结构性或架构性的设计一定要慎重的考虑。

    要考虑项目进行后面的设计问题,系统的扩展问题,如果这些东西设计的不合理会导致大量重复劳动。一种判断标准是看这个设计是处于什么层次,越是基础,就关系越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摘要…………………………………………………………………………………I 目录…………………………………………………………………………………I 1.绪论………………………………………………………………………………1 1.1项目背景及意义……………………………………………………………2 1.2国内外研究现状……………………………………………………………3 2.IT运维系统上的运用……………………………………………………………3 2.1传统IT运维服务系统与云架构的运维服务系统对比……………………4 2.2基于云架构的运维服务系统的技术特点…………………………………4 2.3基于云计算的运维服务系统的云架构模型设计…………………………4 3.需求分析……………………………………………………………………………5 3.1设计原则与目标……………………………………………………………5 3.2功能需求……………………………………………………………………5 3.3安全需求……………………………………………………………………5 4.基于云平台IT运维服务系统的设计……………………………………………7 4.1系统架构设计………………………………………………………………8 4.2系统云架构平台设计………………………………………………………8 4.3系统应用架构设计…………………………………………………………9 4.4系统模块设计………………………………………………………………9 5.基于云平台IT运维服务系统的实现……………………………………………10 5.1系统实验环境……………………………………………………………11 5.2系统功能实现……………………………………………………………12 6.结论与展望………………………………………………………………………13 6.1论文工作总结……………………………………………………………14 参考文献……………………………………………………………………………16
CSDN是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IT技术社区之一,它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文章、博客和论坛交流平台,涵盖了各个领域的技术知识。Java作为一门流行的编程语言,在软件开发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毕业设计是本科生或研究生在学业完成之际进行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而言,毕业设计通常是他们在校期间所学知识的总结和应用,也是衡量他们在这个领域掌握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 在CSDN中关于Java毕业设计的文章和资源非常丰富。你可以在CSDN上找到很多关于Java毕业设计的案例,这些案例涵盖了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和技术要求。 对于选择Java毕业设计题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所学专业的方向进行选择。比如,如果你对Web开发感兴趣,可以考虑设计一个基于Java的Web应用;如果你对数据分析感兴趣,可以考虑设计一个基于Java的数据挖掘系统。 在设计毕业设计的过程中,可以参考CSDN上的相关资源进行思路拓展和技术实现。CSDN社区中有很多资深的Java开发者会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并且会对其他小伙伴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 总的来说,CSDN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平台,可以帮助你在Java毕业设计中更好地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并为你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希望你能在CSDN上找到合适的毕业设计题目,并顺利完成你的毕业设计任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