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

 ²      一部在美国被禁70年的经典!

 ²      一部让拿破仑.希尔获益匪浅的民间秘本

²      一部据传令比尔.盖茨辍学创业的神秘著作

²      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和高管潜能开发完整体系“硅谷禁课”

²      世界唯一潜能训练品牌------“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

²      来自世界唯一教育品牌------Sun education

²      为总统、国务委员、政府高官、商界领袖服务的心灵大师陆家易

²      完美的教学组合------为世界政府高管、商界领袖量身打造

²      来自于古老传统宗教------用现代科学语言与创新观念教学

²      一支为“中国成为二十一世纪经济盟主”而奉献的优秀团队

²      一支打造华人“百万富翁、亿万富翁”的唯一讲师团队

²      一个提升“智慧、财富、健康、爱”共享生命喜悦的会所

²      一所培养服务立业兴国、共建和谐文明社会民族企业家的摇篮

²      一个政府高官与商界领袖交流的平台

²      对于任何一个难题,这儿都有一个解决方案。

²      对于任何一个人,这儿都有一种寓意。

²      对于任何的成功,这儿都有一条公式。

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和高管潜能开发之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完整体系

是一个前无古人的课程,是一个具有深刻思想内涵的课程,学习它,需要你沉静自己,打开心灵之门,从字里行间体味和领悟其内在奥秘。它属于精神专注,并能够深刻反省和自我克制,又有建设性思想及创新理念之人。

它是当下及未来成功者必修之课程。主要是以心智体验学习及互动学习、灵修的方式进行,目的在解决人的深层潜意识问题及情绪管理进而开发人的无限潜能。运用自我催眠,释放潜意识,减轻工作压力,消除压力来源,掌握行之有效的减压、情绪管理策略,学会各种有效的放松方法,维持灵性与精神的健康成长,增强正面情绪,处理负面情绪,从根本上解决心理的不当信念、情感、心态、情绪、观念、思想、态度,使潜意识智慧和意识具有调整性的作用,放松自我,焕发工作激情、快乐生活,开心工作,提升生活情趣,激发主动性与创造性,培养积极心态面对人生,投入工作,懂得控制自己的身体、心智、思想,从而改善生命和生活的品质及事业的发展。这个蜕变令参与者在生命的各个方面都可以获得更理想的巅峰成就。

        近些年来,由普通人从硅谷起家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大多数都得益于“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潜能特训课程。美国人能做到、学会、理解、感悟到、您更一定能够做到!因为您是中国人!

        您想成为灵性成长的先行者,从而改善生命和生活的品质及事业的发展吗?参与培训者将在物质及精神财富;身体及心理健康;爱与被爱方面都获致更理想的巅峰成就与品质。

08年元月“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在中国推广以后,参加课程人们,一个个蜕变了,回到生活中更能看懂家人、同事、朋友、客户的心理,跟他们拥有了共同的语言,沟通变得更容易,关系也变得更和谐。化解内在冲突,去除负面思想,解除心理压力,化恐惧为力量,转变永不停歇的毅力,将梦想转成现实,快速提升超级领导力,影响力,决断力……。

    如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百老泉酒业董事长林祥超;宇王集团董事长候书胜;西安国际商务学院王歌院长等商界领袖、民族体业家中的智者都在“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课程中顿悟古今宗教、科学之智慧与灵感,禅修绝妙之法门与灵修之法,觉知生命真相,觉悟经营企业以及经营生命的方法,让生命活出最佳的状态!

      在陆老师的引领下,带您走进一个更神奇的内在潜能与宇宙能量王国!进入你心灵最深的地方,在这里你学到的不仅仅只是在探索宇宙能量的过程中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全面挖掘内心巨大的潜能,掌握对身体及思想进行控制的方法,改变思维、做人、生话方式。最终获得智慧与快乐的能力。更是一次身、心、灵的洗礼与成长,获得权力、财富、健康、幸福……。

       所以,曾参加过24TK课程的家人与朋友,都会经历一种冥想、吸引能量、接收能量、发送能量等灵修训练方式,帮助学员进入到一个所谓的“ALPHA”状态(一种脑波能达到8~13CPS波频的放松状态),跟潜意识去沟通,跟宇宙灵性信息去沟通,去了解我们内心当中真正要的是什么,运用宇宙能量及信息帮助自己和身边的人去实现人生终极目标,完成人生伟大而有价值的使命。

  当一个人的价值观变得非常清晰,放向非常明确,这时候该会产生多大的力量啊!你能想象的,是吗?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