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ati显卡失败中

昨天给自己的笔记本(acer tm4520)电脑安装ubuntu……实际上也不是安装,我之前把ubuntu安装在移动硬盘里,当pe盘到处乱用,现在有机会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启动一下,说实话,ubuntu真的很厉害,适应性居然一点也不比深度或者雨林木风的pe盘差,虽然低分辨率,但健健康康的跑起来了……

我的电脑是amd+ati,因此显卡驱动方面我知道要费脑筋了,但是好像驱动管理自己找到一个ati驱动,我就试着装了一下,重启,果然分辨率上去了,但是打开特效那叫一个惨啊,居然比2000年的机器还要卡,我无语了,……

卸掉驱动,安装在官网上下的驱动,重启,结果连登陆界面都看不到了,就是一片黄色,没办法,进虚拟终端吧配置改回来,驱动统统卸掉,终于回来了。

没有驱动也很好,但让我这样一搞,还是高分辨率,所以干什么都几乎是卡死的,每每有窗口重画,就可以看到有一条黑色的对角线,而且机器很慢,算了反正勉强可以用了,果然还是多学点东西在搞比较好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