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自我增值的7个好习惯》读书笔记

原文:刘润

1、提高自己的基础体能

2、思考10倍好的战略
五三一法则:看5年,想3年,干1年
未来5年,错过什么机会,你会拍断大腿?未来3年,你要积累什么样的资源和能力,能让目标实现?未来1年,扎下去具体干什么样的事情?
5年和3年,是为了让你对时代保持思考,对变化保持敏感。但是认认真真的干1年,才是真正拉开差距的地方。把想法,变成现实。
使用PACD方法,不断行动验证。

3、提升认知
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多看书。每本书都是一套模型和框架。

看书,也是在锻炼我们的精神肌肉。

4、找到趁手的工具
君子善假于物。好的工具能提升我们学习做事的效率。

5、多见人。
让自己浸泡在好的信息环境里,沉浸在人才密度高的地方。

6、学习一项让自己快乐的技能
当自己感到压力时,有了这些技能,能让自己变的快乐,更能把握不确定的生活。

7、锻炼体力和心力
体力,主要是训练心肺功能。心肺功能的强弱,就相当于电池容量的大小,决定你是否能驾驭一天繁忙的工作。可以通过跑步或跳绳锻炼。
心力,主要是训练内心的恢复能力。可以通过冥想锻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