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最近一阵子,忙得要死,作着无聊的工作,自己喜欢的图形学却连一点研究的时间也没有

baidu的裁员事件,让人感到在国内做技术是不是真他妈的一点前途也没有,甚至连一点尊严也没有,公司炒员工,员工炒公司本来在国内是很正常的事,不知道网上的mp3的录音是不是真的,反正出来混的,总要还的

还有就是HellGate的源代码泄露事件,最近也弄的满城风雨,主要的原因是,嫌疑人是中国人,居然还开出了7位数的价钱,虽然我也想看看代码,但是只是从技术的角度想看看而已,但是还是要BS一下这两个人。不知道,这两个高手会不会黑掉我的csdn的blog,好怕怕啊

在一个新闻就是MS为了一个人收购了一家公司(winternals),看看人家的企业文化,高人啊。

还有就是Siggraph2006就要召开了,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去转一转。找几篇喜欢的paper看看吧,里面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