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中SqlConnection中连接字符串 ConnectionString 中的关键字值的有效名称

.netSqlConnection中连接字符串 ConnectionString 中的关键字值的有效名称。

名称

默认值

说明

应用程序名称

 

应用程序的名称,或者“.Net SqlClient Data Provider”(如果不提供应用程序名称)。

AttachDBFilename

- -

扩展属性

- -

初始文件名

 

可连接数据库的主文件的名称,包括完整的路径名。

必须使用关键字“database”来指定数据库的名称。

连接超时设定

- -

连接超时

15

在终止尝试并产生错误之前,等待与服务器的连接的时间长度(以秒为单位)。

当前语言

 

SQL Server 语言记录名称。

数据源

- -

服务器

- -

地址

- -

Addr

- -

网络地址

 

要连接的 SQL Server 实例的名称或网络地址。

加密

'false'

当该值为 true 时,如果服务器端安装了证书,则 SQL Server 将对所有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传送的数据使用 SSL 加密。可识别的值为 truefalseyes no

初始目录

- -

数据库

 

数据库的名称。

集成安全性

- -

Trusted_Connection

'false'

当为 false 时,将在连接中指定用户 ID 和密码。当为 true 时,将使用当前的 Windows 帐户凭据进行身份验证。

可识别的值为 truefalseyesno 以及与 true 等效的 sspi(强烈推荐)。

网络库

- -

网络

'dbmssocn'

用于建立与 SQL Server 实例的连接的网络库。支持的值包括 dbnmpntw(命名管道)、dbmsrpcn(多协议)、dbmsadsn (Apple Talk)dbmsgnet (VIA)dbmslpcn(共享内存)及 dbmsspxn (IPX/SPX) dbmssocn (TCP/IP)

相应的网络 DLL 必须安装在要连接的系统上。如果不指定网络而使用一个本地服务器(比如“.”“(local)”),则使用共享内存。

数据包大小

8192

用来与 SQL Server 的实例进行通讯的网络数据包的大小,以字节为单位。

密码

- -

Pwd

 

SQL Server 帐户登录的密码(建议不要使用。为了保持较高的安全级别,极力建议您改用集成安全性关键字或 Trusted_Connection 关键字。)

持续安全信息

'false'

当该值设置为 false no(强烈推荐)时,如果连接是打开的或者一直处于打开状态,那么安全敏感信息(如密码)将不会作为连接的一部分返回。重置连接字符串将重置包括密码在内的所有连接字符串值。可识别的值为 truefalseyes no

用户 ID

 

SQL Server 登录帐户(建议不要使用。为了保持较高的安全级别,极力建议您改用集成安全性关键字或 Trusted_Connection 关键字。)

工作站 ID

本地计算机名称

连接到 SQL Server 的工作站的名称。

下表列出了 ConnectionString 内连接池值的有效名称。有关连接池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SQL Server .NET Framework 数据提供程序连接池。

名称

默认值

说明

连接生存期

0

当连接被返回到池时,将其创建时间与当前时间作比较,如果时间长度(以秒为单位)超出了由 Connection Lifetime 指定的值,该连接就会被销毁。这在聚集配置中很有用(用于强制执行运行中的服务器和刚置于联机状态的服务器之间的负载平衡)。

(0) 值将使池连接具有最大的连接超时。

连接重置

'true'

确定从池中提取数据库连接时是否重置数据库连接。对于 Microsoft SQL Server 7.0 版,设置为 false 可避免获取连接时再有一次额外的服务器往返行程,但须注意此时并未重置连接状态(如数据库上下文)。

登记

'true'

当该值为 true 时,池程序在创建线程的当前事务上下文中自动登记连接。可识别的值为 truefalseyes no

最大池大小

100

池中允许的最大连接数。

最小池大小

0

池中允许的最小连接数。

'true'

当该值为 true 时,系统将从相应池中提取 SQLConnection 对象,或在必要时创建该对象并将其添加到相应池中。可识别的值为 truefalseyes no

当设置需要布尔值的关键字或连接池值时,您可以使用 'yes' 代替 'true''no' 代替 'false'。整数值表示为字符串。

注意   SQL Server .NET Framework 数据提供程序使用它自己的协议与 SQL Server 进行通信。因此,当连接到 SQL Server 时,它不支持 ODBC 数据源名称 (DSN) 的使用,因为它不添加 ODBC 层。

警告   在此版本中,在应用程序中根据用户输入构造连接字符串时(例如,从对话框中检索用户 ID 和密码信息并将其追加到连接字符串时)应相当谨慎。应用程序应确保用户无法在这些值中嵌入额外的连接字符串参数(例如,输入“validpassword;database=somedb”作为密码,以试图连接到其他数据库)。

示例

[Visual Basic, C#, C++] 下面的示例创建一个 SqlConnection 并设置它的一些属性。

[Visual Basic]

Public Sub CreateSqlConnection()

    Dim myConnection As New SqlConnection()

    my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 = "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Integrated Security=SSPI;database=northwind;server=mySQLServer;Connect Timeout=30"

    myConnection.Open()

End Sub 'CreateSqlConnec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