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外链到底应该怎么发布?

网站外链到底应该怎么发布?
说到网站外链这个问题,网上有很多的说法,有说外链无用论,也有说外链接有用论。
到底是什么情况,小编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外链无用论:
外链不是没有作用,而是百度的规则变化了以后,外链不再像以前哪样,能够传递大量的权重了,所以才会有外链无用论的说法。
外链有用论:
外链有用论,所表述的并不是说外链可以像以前哪样传递网站权重,而是可以用来给网站引蜘蛛。
外链的发布形式
1.友情链接(质量最高的外链就是友情链接)
2.博客、简书、第三方平台的外链,如果这些平台能够发布上去外链不删除的话,也是不错的外链。(事实情况是这些平台外链发布过多都会直接封号)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导致很多的外链建设成为空谈。
3.外链平台
4.网上的超级外链(在全网留缓存记录的外链形式)新站刚开始,可以使用一下,量不要大,不建议长期使用。

实际上在现有的外链建设的过程中,大多会选择外链平台进行发布外链。
一定要认知清楚:
1.外链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多数人都是想起做外链就发一下外链,然后就认为自己已经做了外链,发过外链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
2.外链最主要的作用是引蜘蛛
3.如果是想传递权重,哪么友情链接是优选

外链发布了以后会分为两种情况:
1.外链内容被收录 一定被抓取过 但是也会出现收录后,过一段时间,索引又没有了。这都是正常的情况。
2.外链内容没有被收录 并不能说没有被抓取过

重点是 发布了以后被蜘蛛抓取,才是现在外链建议的意义所在。

外链发布不要只是发布首页的外链。建议是首页、栏目页、内容页进行发送。
例如外链平台,可以选择顺序发布:首页 栏目页 内容页 一次发送的量配置在20-40个页面,一个星期发送3次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