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简书、微博怎么提高百度收录量?

天涯、简书、微博怎么提高百度收录量?
现在已经进入了全媒体平台,大多公司都会选择多平台、全平台运营。
内容全平台时代。
发布了很多的天涯、简书、微博如何提高收录?
以前是网站\网站文章需要发布外链,现在很多的一些网络外推人员,只能利用现有的平台进行网络推广。平台文章,也需要外链

首先,这些大平台,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蜘蛛爬虫抓取,发布内容后注意文章标题,伪原创,通常就会有一定的概率收录。
但是每天发布的文章,不收录,让自己感觉努力白费。
今天营销无忧分享个方法给新人:“发布文章外链的方式,提高文章的收录量。”

发布外链是老方法了,但是用什么方法发外链?
外链发布也是天涯、简书、微博这些平台收录的唯一可人工干预的方法。提高文章质量、伪原创、改标题,这些不在我们本次分享中说到,也排出了这些因素,说外链的作用。

如果所有努力(提高文章质量、伪原创、改标题)都做了,外布文章外链是提高文章收录的唯一方法。

注意事项:
1.发布的文章URL一定要标准
例: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478083976528399?wb_client=1
以上链接是直接在浏览器复制的,把?号或者#号后的内容去掉。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478083976528399
这才是正确的文章链接,或者以.html结尾的链接。

2.直接访问文章链接无异常(不需要登陆)
实测发现,微博文章(长微博)无认证/没有绑定手机等会出现要求登陆后才能看文章内容。(各位自己实测)。
这样的文章,蜘蛛爬虫是不喜欢的。

然后我们就要借用批量外链发布平台。
http://lian.51xmt.cn
外链发布平台
外链发布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天涯kk三部曲》是网络文学作家鼠大壮所著的长篇小说系列,也是作者的代表作之一。这部小说以现实生活为背景,通过描绘主人公天涯kk的成长与奋斗,展现出一个平凡人追求梦想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 《天涯kk三部曲》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天涯》、《人生》和《三十如龙》。每部小说都有独立的故事情节,但又紧密联系在一起。整部小说以天涯kk作为主线人物,通过他的历程,讲述了他在经历了诸多挫折和困境后,最终追求成功和幸福的故事。 小说以鲜活的语言,细腻的描写和生动的场景让读者忍不住为主人公的遭遇和奋斗而动容。天涯kk虽然背负着许多压力和困难,但他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和坚持,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获得了成功。小说中的人物形象栩栩如生,他们的命运、情感和成长都引人深思。 《天涯kk三部曲》不仅描绘了个人奋斗的历程,还反映了社会变迁和人性的复杂性。通过天涯kk的经历,读者可以深入了解到社会的竞争和现实的残酷,同时也引发了对人生意义和价值的思考。 该系列小说以其深刻的思想内涵、真实的人物形象和精彩的故事情节,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追捧。通过阅读《天涯kk三部曲》,人们不仅可以获得阅读的快乐,也能够从中汲取力和智慧,探索人生的本质和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