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用什么服务器操作系统?

  最近有不少朋友问,说他们公司需要做一个全新的网站,问我用什么样的服务器系统来进行网站搭建更安全?我想了想,果断的建议他使用国产操作系统来进行搭建。因为在以前的网站开发过程中,我个人就使用过Windows Server以及Linux的系统分别进行网站搭建,而且近几年基于Linux内核研发的国产操作系统发展得非常迅速,也越来越好用,而最近中兴的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也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器模式。给我的感觉是基于国产操作系统搭建出的网站更安全,而且运行维护起来也更加的方便,可以通过各种指令实现我们想要的运维效果。


  那么使用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搭建网站存在哪些缺点呢?其实没有任何一种系统是完美的,对于刚刚接触国产操作系统的用户而言,就会感觉很需要很多时间去适应操作,内心中或多或少会有些排斥。其实,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复杂,使用习惯也和常用的操作系统差别不大,毕竟经常使用到的运维命令也就那么几个,即使你不太熟悉他的其他指令,也可以很容易地从网上找到各类教程。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毕竟一回生二回熟嘛,用多了自然而然就好了。


  至于Windows Server,也不能说是不好,只能说对比基于Linux内核的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而言,在后期的运行维护方面,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拥有更为安全与稳定的使用体验。作为一个企业站来讲,良好的安全性与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建议使用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来搭建网站?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的桌面模式可以免费使用。对于个人或小型网站来说,使用可以大大节省成本,而中大型企业则可以选择使用新支点操作系统的服务器模式。

  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工具和功能,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例如常见的LAMP技术栈(Linux、Apache、MySQL、PHP)可以支持各种功能强大的网站。

  通常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可以有效地保护网站免受攻击。

  支持各种不同的编程语言和开发框架,因此开发人员可以自由选择适合他们的技术来搭建网站。

  总之,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操作系统,它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性能,同时还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因此越来越多企业喜欢使用它来搭建网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