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琐事(假期第一周)

开个贴记录假期里的琐事杂事,每日动态更新。

2008-2-1

一大早手机就呱呱的叫,还在被窝就感到寒意阵了。天气预报说今天温度只有5-7℃,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广东没有市政供暖,寒冷夹杂湿气使劲的往身里钻,无处可逃。
上午阿姨送来一袋非洲鲗,拿在手上抖抖,哗啦啦的掉下冰块。
花了大半天时间才把房间收拾好,发现自己的东西又多又杂。平时也就一周回家一次,东西随便丢下又走,好不容易放假了才有时间整理一下,结果嘛,扔了很多东西。最郁闷的是下午拖的地,到晚上还未干透。



2008-2-2

看香港电视台对春运的报道比较真实,不像内地的新闻一个劲的往好里说,什么秩序整然、英雄人物都是官方字眼,香港对这些不感兴趣,该怎样就怎样。想起早前看外国的电视台,故意出中国的丑,在上海拍到一群傻B女大学生对着摄像机大喊“我们要回家!”,继而还跟维护秩序的警察发生冲突,真是丢人丢到家TMD素质啊!
日本人吃饺子毒倒千多人,刚看到时挺高兴的,后来报道竟是Made in china(石家庄)的,哎!
雪仍在下,股市仍在跌,用我妹的话“雪灾已经够惨了,看完股市更惨了”。

看了一个人的自述“你住过四处漏水的地下室没有,有没有被房东涨房租逼得拿着行李在过街天桥上四顾茫然,被老板骂得狗一样,在公交车上挤得悬空而睡,认为最完美的人生就是晚上可以吃到一整份麻辣凉面。这些我都经历过的,当然我的运气足够好,老天很眷顾我,让我的所有付出都有回报,但是最惨的时候,我也再哈哈笑,是不是有点缺心眼哈”,人生跌宕,努力付出总有回报!
下昼,老窦烩咗几旧芋头,仲专程送上楼来,好多年冇食过,摞系手上暖暖的,剥开阵阵香味,好正好warm!


2008-2-3

今日太阳公公露笑脸了,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notebook的电源断线了,自己动手接回去。show我的工具:

2008-2-4

又下雨了,女士们又省下不了lotion了。股市却与天气相反强劲的上扬,仿佛天上在掉钞票,吧啦啦的,不过可惜,都掉进以前挖下的坑里了
农行的网银已经好多天不能用了,登录后左边的导航栏老出不来,刷新几次偶尔能出来的内容看看,却用不了。以前曾打过客服热线反应问题,不过时到今日都没有解决。可见平常大家都在吹信息化怎样怎样,实际上只是表面好看,内里……


2008-2-5

整油角:
粹取上乘函料

纯手工操作,传统品质保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