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5,麒麟15等安装U盘制作方法小指南

       前两天乌班图发布新的系统Ubuntu15,于是非常好奇,准备做个U盘安装盘去装双系统。首先是用了UltraISO,但是一直写入syslinux失败,引导程序无法写入。后来就改用Universal_USB_Installer,但制作成功,可以开机时候,U盘等一直闪烁,电脑屏幕一个光标一直闪烁,没有什么反应。整了几回,就不想整了。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Deepin自带了个U盘安装制作工具,我就像可不可以试验一下,毕竟deepin也是用的ubuntu为基础改造的。于是抱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态度,打开了deepin安装盘中的u盘启动制作工具,然后选择ubuntu15.0的原生安装iso文件,然后点击制作,然后就等啊等,等到成功了。我重启电脑,从usb启动,突然,公正了成功引导到ubuntu安装界面,然后就安装吧。哈哈。现在用的ubuntu,速度挺快的,比windows快些。

转载请注明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nianhua120/article/details/4530872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