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把pdf转换成ppt的软件

经常上网看到很多PDF形式的好文件,想把复制下来,但是发现不行,因此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可以将PDF格式转PPT文档的软件,在网上找了一下,发现还真不少,但是在实际使用和测试的过程当中会发现,这部分的软件转换的效果表现一般,甚至部分根本无法对PDF文件进行转换。
  针对PDF文件内容上的文字识别、图片转换、样式排版转换等处理上:普通 PDF转换成PPT转换器很难做到完美转换,尤其是部分缺乏高精确度的转换器软件,由于先天的识别技术的缺陷,往往会导致整个实际转换的效果存在问题。因此,选择普通的PDF转PPT转换器意味着,后期处理上还需要加入进一步的人工检查和调整的工作,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转换效果最好的PDF转化为PPT转换软件是哪一个?迅捷PDF转成PPT转换器的主要特点是转换效率高,识别准确,转换效果完美。软件整合了全新的极速转换模式,能够有效地借助多核心CPU的强大处理能力,大幅提升转换效率并不断地降低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同时还能够更好地确保整个实际转换的效果。

  通过PDF转换PPT转换器的使用过程,我们很清楚的了解到:
  1,利用增强版PDF转PPT转换软件能够实现多种文件格式转换,包括,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图片、PDF转PPT、PDF转换HTML、PDF转TXT、图片转PDF、OFFICE转PDF.
  2,多个PDF文件可同时上传到软件界面,只需点击添加即可。
  3,点击开始转换按钮,软件能够绕过加密机制,自动对PDF文件内容进行解析和识别。
  提示:PDF转换PPT转换器无需借助Adobe Acrobat,Acrobat Reader的支持。独立的PDF文件解析核心技术,使得软件本身可以更好地对文件内容进行深度识别,并最终转换出完整的PPT文件内容。
全程自动化的转换模式,为用户提供高质量PDF转换服务的同时,大幅节省了转换过程耗费的时间。
pdf转换成ppt转换器 http://soft.hao123.com/soft/appid/23222.html
pdf转换成ppt转换器 http://www.crsky.com/soft/6774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