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制作流程

根据你的网站规划,是静态、动态收费不一样,从几百到几万都有。
建网站的步骤:
第一步   
    决定主题。问问自己网站的目标是什么。一旦决定方向,就根据主题内容罗列出主题所涵盖的分话题,并始终坚持这个主题。   
第二步 
优化网站。如果你想让你的网站有大的流量,就必须使网站在搜索引擎获得较高的排名。   
第三步   
良好的网页设计。网页设计对网站建设很重要。选择一个主题,根据这个主题来建立适当的网页的背景和图形。使用正确的字体和良好的导航是学习网页设计所必须的。   
第四步   
了解HTML代码。HTML代码是任何网站的基石。每个HTML代码都具有的特定的意义,这些意义对网站制造者是非常有力工具。   
第五步   
放置正确图形。图形可以使网站更好看。如果你希望,可以自己制作,因为这并不难,只需正确使用照片编辑和动画工具。正确的图形还有助于网站的优化。   
第六步   
选择域名。制作网站需要选择合适的域名。网站的域名应与网站的主题相对应。一旦你选择了一个名字就赶紧注册。但是请记住,注册一个域名并不昂贵。   
第七步   
寻找服务器。你需要一台服务器存放你的网站,跟注册域名一样,服务器也不昂贵。   
第八步   
域名注册成功后,到工信部网站进行域名备案,备案成功会得到一个备案号,这样域名就能绑定在申请的虚拟主机空间上了,域名就可以正常访问网站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