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打开资源管理器

winform点击按钮打开资源管理器,并定位到指定文件。

private void toolStripStatusLabel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Info psi = new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Info("Explorer.exe");
            psi.Arguments = "/e,/select," + path[i];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psi);
        }

其中path[i]为文件路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实现了对文件文件夹的复制、粘贴、剪切、删除功能; 2.实现了对文件夹的双击打开、对多种类型的文件的双击打开查看功能; 3.实现了主窗体左边驱动器树形视图(显示各驱动器及内部各文件夹列表)、右边文件列表视图(显示当前文件夹下所包含的文件和下一级文件夹)的显示,以及两者的联动显示。左右窗体间设有分隔条,拖动可改变左右窗体大小。文件列表视图中包含了名称、修改日期、类型、大小四个字段; 4.实现了在主窗体右边文件列表视图进行右键时弹出的上下文菜单,该菜单会根据当前是否选中某一文件项而将菜单项加以调整。例如,右键时,若当前没有选中文件项,则可以显示出“查看”、“新建文件”、“新建文件夹”等菜单项;但是若当前选中了某一文件项,则可以显示出“复制”、“剪切”、“重命名”等菜单项; 5. 实现了主窗体地址栏、状态栏的显示和隐藏可以由用户控制; 6. 实现了文件文件夹属性的查看; 7.实现了对当前计算机的进程、线程简单管理功能; 8. 实现了在当前路径下“返回上一级目录”的功能; 9. 实现了在主窗体上方地址栏直接输入文件路径,然后直接回车查看该路径下的文件列表的功能; 10. 实现了对当前计算机文件文件夹的监控功能。可定制化程度较高,既可以实现对特定路径的监控,也可以实现对具体磁盘驱动器的监控,甚至是全盘监控。监控过程中的日志均高亮显示在监控窗口中,也支持将日志保存到特定路径; 11. 将重命名功能加以改进,实现了类似windows的”选定->再单击->出现重命名状态->进行重命名“功能; 12. 实现了对当前计算机的文件/文件夹的权限管理功能。权限管理包括:完全控制、修改、读取和执行、列出文件夹内容、读取、写入共6个模块; 13.实现了”最近访问“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该功能区找到最近使用的文件,并双击打开查看; 14.实现了新建文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文件的全名(包括“文件名+拓展名”),从而新建各种类型的文件; 15.实现了用户在主窗体右边文件列表中的历史访问路径的前进、后退功能; 16.实现了对文件/文件夹的快速搜索功能(基于多线程)。使用时先在地址栏输入特定文件路径(或者直接进入特定文件路径),然后直接在主窗体上方搜索框中输入你所要搜索的文件名或关键字,最后回车即可在当前文件列表区中显示出搜索到的结果,搜索到的文件/文件夹支持直接双击查看或编辑。实测时,比windows自带的文件/文件夹搜索功能快一点。 ....... 支持开源精神,需要详细了解这个Demo的朋友可以移步: https://github.com/Yuziquan/MyFileManager 欢迎star~~~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登录是进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过程。当用户要访问和管理人力资源系统中的数据和功能时,需要首先进行登录操作。 登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过程一般如下: 1. 打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登录界面。用户需要在电脑或移动设备上打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网页或应用程序。 2. 输入登录凭证。用户需要在登录界面上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通常是用户在系统中注册时设置的唯一标识,密码是用户用于验证身份的秘密字符。 3. 点击登录按钮。用户在输入完用户名和密码后,需要点击登录按钮,以提交登录请求。 4. 进行身份验证。系统会将用户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与存储在系统数据库中的用户信息进行匹配,以验证用户的身份。 5. 登录成功。如果用户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正确,并且系统验证通过,则用户会被授予访问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权限,并进入系统的主界面。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登录的目的是确保系统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访问和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和功能。登录过程中的身份验证是系统安全性的重要一环,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非法访问和篡改系统数据。 登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后,用户可以根据其权限在系统中进行各种操作,如查看员工信息、发布招聘信息、进行员工考核等。系统管理员可以配置不同角色的权限,以确保用户只能访问和修改其权限范围内的数据和功能。登录操作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用的基本步骤,也是实现有效人力资源管理的前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