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Win10安装AutoCAD+CASS

CAD2006由于版本比较老,在win7\Win10上安装比较麻烦,经过多次实践的总结,按照以下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能够安装运行成功。
需要下载:
AutoCAD2006简体中文版
cass7.1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qg5kg 密码:mlwm

安装步骤

1
首先找到CAD安装文件下的dotnetfx及NDP1.1sp1-KB867460-X86依次安装上,这步非常重要,这就是取决于你能不能在win7 64位系统上安装CAD的关键。安装的时间可能稍长,需要等待其弹出来完成安装提示后在进行下一步。这里两个文件在“AutoCAD2006简体中文正式安装版\Bin\acadFeui\support”目录下。
2
安装CAD的主程序,当然,主程序也不能按常理直接点击STEUP安装,在\AutoCAD2006简体中文版\Bin\acadFeui下找到acad.msi安装(建议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其弹出来安装界面和我们以往安装CAD的步骤是一样的。注册码(400-12345678)填写及“绿色”步骤我就不在说了。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安装玩CAD后需要重启下电脑,然后运行一次CAD激活。
3
安装CASS7.1主题程序,直接点击setup.exe安装即可。
4
安装CASS7.1主题程序完毕后,进入“绿色”过程,这是最重要的步骤。将cass7[1].1完美**版\CASS7.1(7.0)forcad2004解密文件\BIN下的六个文件复制到C:\Program Files(x86)\CASS70\BIN文件夹下。然后再将此文件夹下的soucass.dll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WOW64 (64位系统)
或C:\Windows\System32 (32位系统)
覆盖原文件。这就是决定你能否在CAD2006上挂上CASS的主要步骤。
5
如果CASS无法加载,则启动CAD后输入appload,逐个加载CASS\bin目录下的arx文件,并确认当前配置切换到CASS,然后重新启动CAD即可正常加载CASS环境。
6
如果出现 1628 Error ===================
1 找到“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InstallShield\Driver\9\Intel 32”。Driver下的版本号可能是9/10/11。
2 用管理员权限,运行IDriver*.exe。
3 重新执行之前的安装。
4 任务管理器停止InstallDriver Module

总结,其实不管你是安装7.1,还是9.1,注意的地方是一样的。
祝大家好运

声明:以上仅供参考学习之用,请大家支持正版软件。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