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下载、使用 JAX-RPC Web Services

JAVA中,基于SOAP的RPC实现就是JAX-RPC,这是Java1.4中提供的一个非常老的API,比JAXB还古老。

当SOAP1.2发布后,Java平台就转到新的

应该是从Netbeans6.9之后,就没有JAX-RPC这个插件了。但是有一些老的WSDL文件是基于RPC编码的,我们就要用其他的办法让新版本的Netbeans使用JAX_RPC插件。


  • 在菜单栏选择“工具(Tools)”,然后选择“插件(Plugins)”,然后选择“设置(Settings)”栏。
  • 添加一个配置,名字任意起,URL为:http://deadlock.netbeans.org/hudson/job/nbms-and-javadoc/lastStableBuild/artifact/nbbuild/nbms/updates.xml.gz


  • 然后点击“可用插件(Available Plugins)”栏,在查找区输入RPC,就可以找到JAX-RPC了。
  • 按照提示就可以下载、安装插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