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virtualbox6.1.26安装增强功能

virtualbox6.1.26安装增强功能
安装增强功能一直没有反应,但是由于上大学的时候我明明在我明明成功过,所以就不甘心,折腾折腾,鼠标还是独占,后来去官网重新
下载增强安装包手动安装成功,然后启动centos,系统显示改系统不支持鼠标自动切换。
然后发现另一个可以,但是另一个忘记密码了,
可能是创建虚拟机的时候有问题
创建的时候选择其他系统,可以正常切换鼠标,无法正常切换的那个可能啊因为创建的时候选了小红帽
然而复制粘贴还是不好用,后来用xshell连虚拟机用了一段时间,电脑太卡,再后来算了不折腾,买了腾讯云服务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VirtualBox 6.1.26安装CentOS 7并实现互通,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VirtualBox 6.1.26,并安装在你的计算机上。 2. 下载CentOS 7 ISO镜像文件,并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3. 打开VirtualBox,点击“新建”来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输入名称并选择操作系统为“Linux”和版本为“Red Hat (64-bit)”。 4. 在内存大小界面中分配一定的内存大小,最好是至少2GB,然后点击“下一步”。 5. 选择“创建一个虚拟硬盘”并点击“创建”。 6. 选择硬盘文件类型为“VDI(VirtualBox Disk Image)”并点击“下一步”。 7. 选择动态分配或固定大小的硬盘文件,并设置硬盘文件大小,然后点击“创建”。 8. 在VirtualBox主界面中,选择新创建的虚拟机,并点击“设置”。 9. 在“设置”界面中,选择“存储”选项卡,点击“空白”下的光驱图标,并选择“选择虚拟光盘文件”。 10. 导航到你下载的CentOS 7 ISO文件所在的位置,选择并打开它。 11. 点击“网络”选项卡,并选择“桥接适配器”或“NAT”,然后点击“确定”。 12. 启动虚拟机,并按照CentOS 7的安装步骤进行操作,例如选择语言、安装位置等。 13. 在网络配置中,确保你将网络配置为正确的IP地址、子网掩码和网关等。 14. 安装完成后,重启虚拟机。 15. 在VirtualBox主界面中,选择虚拟机,并点击“设置”。 16. 在“设置”界面中,选择“网络”选项卡,然后点击“高级”按钮。 17. 在“适配器类型”下选择“Intel PRO/1000 MT Server (82545EM)”或者其他适配器类型,然后点击“确定”。 18. 启动虚拟机,确保在虚拟机内使用正确的IP地址、子网掩码和网关等设置。 19. 在同一网络中的其他计算机上,通过ping命令或其他方式来测试与CentOS 7虚拟机的互通性。 通过以上步骤,你将能够在VirtualBox 6.1.26上成功安装CentOS 7,并实现与其他计算机的互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