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ndroidKiller进行反编译密钥替换,延长密钥签名

利用AndroidKiller进行反编译密钥替换,延长密钥签名

首先简要介绍下AndroidKiller是一款超强的反编译软件,我们可以通过AndroidKiller进行一系列的反编译操作,比如直接修改AndroidManifest里面的一些基本配置信息(app名,配置权限等等),当然有Android编程经验的还可以利用Android代码内容和Unicode编码转换方式,在一定混淆的源码里甚至可以修改逻辑,比如很多老版的付费游戏代码的购买操作是在移动端进行成功是否的判断就给了很多人可趁之机。那么本篇文章也是对这款软件关于反编译的使用做一个简单的步骤讲解。

下载AndroidKiller

当然,一切前提是你需要下载和安装这块反编译软件,AndroidKiller压缩包,到时候直接解压缩就可以直接运行了,这个是免安装版本,接下来我也是基于这个版本来介绍反编译签名的一个过程。

签名文件

那么关于签名文件如何产生就不多做介绍,你可以通过一些第三方工具进行生成apk的签名文件(一般.keystore结尾,也有jks结尾的),也可以通过像Android studio这些编译平台进行签名文件的创建,我这里就简单用Android studio给各位生成了一个签名文件,因为签名密码和key密码都要填入的关系,需要填入两个密码,这里的Validity也就是有效年限,我默认填写100年,其中我将两个密码都写成:ok12345,描述(Alias)为:密钥
签名文件下载地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keystore里,包含两种数据:

  1. 密钥实体(Key entity)——密钥(secret key)又或者是私钥和配对公钥(采用非对称加密)
  2. 可信任的证书实体(trusted certificate entries)——只包含公钥

反编译流程

下面就为具体的实验类操作,我就不做过多性的描述,以图片步骤和大家进行展示:
1、解压文件后,打开AndroidKiller.ex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下面就是进行签名密钥配置的一个过程,用来准备等待后续执行,这里签名名称我就写成stud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下面在主页选择打开,找到要替换的apk打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等待加载反编译(可能会弹出分析界面的选择框,点是就行,然后等待分析完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等反编译分析完成,然后选择上部导航栏的Android,找到编译下面的箭头,选择Study,然后点击编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最后稍作休息,等待编译完成即可,会出现编译好后的apk路径,进入这个地址就是我们编译好后的一个版本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到此,我们的一个反编译签名的过程就简简单单的完成了,那么AndroidKiller除了这样的作用,还要许多其他的作用等待你来使用哦!切莫不要用于歪途,本文仅作为参考。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