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环境、动力、网络、安防,帮您提高运维效率,确保机房安全

机房作为单位的核心部门,由计算机、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等关键设备组成,智能化计算机机房这个概念在各个领域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伴随着国家大力倡导的,东数西算,数字经济、云计算、5G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高校开始建设现代化科研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智慧校园。而计算设备的稳定,可靠运行要依靠计算机机房的严格环境条件,即机房温湿度情况,火灾情况,漏水情况等,只要其中一项出现在机房中,都会影响设备的安全运行,为了解决机房运行维护中的安全隐患,我们提供机房动环监控系统,集中监控和管理动力、环境、网络、安保等方面,提高运维效率,确保机房安全,实现机房无人值守。

 

竣达智能机房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管理系统是一套通过远程监控服务器结合智能监控设备对机房动力及环境等进行实时、智能、高效、安全的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完美的实现对机房动力系统、环境系统等进行统一监控和管理。

 

完美的实现对机房动力系统、环境系统等进行统一监控和管理。管理系统通过以太网(Ethernet)实时监测各系统设备的运行状态及工作参数,在发现设备的故障与参数的异常时采取电话语音、短信、声光等多种报警方式,记录各个监控设备的历史数据和报警的处理过程。并提供丰富的协议和API接口,让客户能够轻松地接入已有的监控系统当中,客户亦可通过我们提供的接口数据来开发自己品牌相关的监控界面,也可以支持定制开发客户自己的监控后台界面。

 

具备12个RS485独立隔离通讯接口可监控机房环境温湿度、门禁、烟雾、漏水、市电断电等各类传感器检测对应的告警状态,同时这12个RS485独立隔离接口亦具备1路隔离开关量输入,1路隔离开关量输出,1路隔离电源输出,主接口包含1个RS232串口可用于接到短信语音报警器,进行短信和语音告警

WEB网页界面直观的展示UPS电源、环境温湿度、漏水、烟感等设备的实时运行状况和数据,以及设备历史运行数据等。并可对烟雾、漏水等监测设备设定上下限值,当出现超上/下限值时,及时进行告警通知。

 

可自定义告警事件,并可分配在发现设备的故障与参数的异常时采取邮件、电话语音、短信、微信以及本地声光等多种报警方式记录历史数据和报警的处理过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