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cached version of androidx.appcompat:appcompat:1.1.0 available for offline mode 报错解决方法AS3.6

吐槽

好久没更新AS版本了,今天更新到最新版3.6之后,build的各种报错,我瞬间就后悔了,本来想练练手,这整的我都想放弃了。新版本的设置改了,所以不追求新版本的就没必要升级了。下面就看No cached version of androidx.appcompat:appcompat:1.1.0 available for offline mode报错的解决方式吧

正文

原因分析

最主要问题就是新版本的build需要下载一些依赖库,gradle使用的是offline,然后本地没有对应的,就会出现这个报错。

解决

点击as右侧最上面的gradle窗口工具,然后把图示按钮状态取消掉,然后再执行clean project,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ps:保证网络通畅,我用的长城宽带,下载的过程出现超时的情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5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