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oDB Local使用(一)


使用 DynamoDB Local 可以不用访问 DynamoDB Web,实现本地的测试,节省预置的吞吐量、数据存储和数据传输费用。
参照: 设置 DynamoDB Local (可下载版本).
官方提供了三种方式

  • jar包本地运行
  • Maven依赖运行
  • Docker配置

本节测试第一种方式。

前提

  • JRE 6.x版本 以上

下载

参照: 计算机上的 DynamoDB(可下载版本).
下载,解压后到目录。

启动

// PowerShell
PS C:\Users\user> cd C:\Work\dynamodb-local
PS C:\Work\dynamodb-local> java -D"java.library.path=./DynamoDBLocal_lib" -jar DynamoDBLocal.jar -sharedDb
Initializing DynamoDB Local with the following configuration:
Port:   8000
InMemory:       false
DbPath: null
SharedDb:       true
shouldDelayTransientStatuses:   false
CorsParams:     *
主要命令选项 概要
-help 帮助
-sharedDb DynamoDB 将创建一个名为 shared-local-instance.db 的数据库文件。连接到 DynamoDB 的每个程序都将访问此文件,实现协作共享。使用AWS-CLI或者工具包访问DB时,创建DB,启动时会看不到该文件。省略 -sharedDb,则数据库文件出现在应用程序配置中时,将命名为 myaccesskeyid_region.db(包含 AWS 访问密钥 ID 和区域)
-inMemory DynamoDB 完全不会编写任何数据库文件。所有数据将被写入内存中。不能同时指定 -dbPath 和 -inMemory
-dbPath DynamoDB 写入数据库文件的目录。如果您未指定此选项,则文件将写入到当前目录。
-optimizeDbBeforeStartup 在计算机上启动 DynamoDB 之前优化底层数据库表。必须指定 -dbPath 参数,以便 DynamoDB 可找到其数据库文件
-cors 跨源资源共享 (CORS) 的支持。必须提供特定域的逗号分隔“允许”列表。-cors 的默认设置是星号 (*),这将允许公开访问。
-delayTransientStatuses 使 DynamoDB 为某些操作引入延迟。DynamoDB (下载版本) 几乎可以即时执行某些任务,如针对表和索引的创建/更新/删除操作。
-port 默认情况下,DynamoDB 使用端口 8000

命令行访问

启动后,可以通过本地终端节点(http://localhost:8000)默认8000端口,访问DB,使用参数
–endpoint-url
使用 AWS-CLI访问DynamoDB
详细命令参照 Available Commands
或者AWS API Documentation

create-table

//创建计算机上的 DynamoDB 的表
aws dynamodb create-table
–table-name Music
–attribute-definitions
AttributeName=Artist,AttributeType=S
AttributeName=SongTitle,AttributeType=S
–key-schema AttributeName=Artist,KeyType=HASH AttributeName=SongTitle,KeyType=RANGE
–provisioned-throughput ReadCapacityUnits=1,WriteCapacityUnits=1
–endpoint-url http://localhost:8000

自动返回Json格式的结果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