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脱壳教程笔记(4)---手脱ASPACK壳

           本笔记是针对ximo早期发的脱壳基础视频教程,整理的笔记。

       ximo早期发的脱壳基础视频教程 下载地址如下:          

 http://down.52pojie.cn/%E5%90%BE%E7%88%B1%E7%A0%B4%E8%A7%A3%E8%A7%86%E9%A2%91%E6%95%99%E7%A8%8B/ximo%e8%84%b1%e5%a3%b3%e5%9f%ba%e7%a1%80.7z

        本笔记用到的工具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obuyiseng/9466056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SPack 2.12是由俄罗斯程序员Alexey Solodovnikov开发的一款压缩软件。该软件能够将常见的可执行程序、DLL库和驱动程序进行压缩,以减小文件大小。ASPack 2.12的压缩率非常高,同时不影响程序的运行速度和稳定性,因此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该软件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需要压缩的文件拖入软件窗口即可自动进行压缩。ASPack 2.12还支持多线程压缩和加密保护,可以为软件的发布提供更好的保护措施。在Alexey Solodovnikov的努力下,ASPack 2.12成为了一款备受好评的压缩软件。虽然现在已经有了更先进的压缩算法和软件,但ASPack 2.12在其开发时期仍为软件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压缩解决方案,为软件开发行业做出了贡献。 ### 回答2: ASPack 2.12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可执行文件压缩工具,由俄罗斯程序员Alexey Solodovnikov在2001年开发。其压缩技术采用了多种高级算法,可以将可执行文件的大小减小30%至70%不等,同时不影响程序的性能。ASPack 2.12 被广泛应用于软件开发和网络传输中,可以有效地减小文件大小,加快网络传输速度。在使用ASPack 2.12 进行压缩时,可以通过多种选项进行自定义,包括选择压缩率、对齐方式、加密选项等。此外,ASPack 2.12 还支持批量处理,可以一次性压缩多个文件并生成一个安装程序。Alexey Solodovnikov 在1998年开始从事计算机编程工作,目前是一名资深的计算机安全专家,在可执行文件压缩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ASPack 2.12 的开发是他在计算机安全领域的一次积极尝试,为软件开发和网络传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