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面板和布局类


1)Ext.panel.Panel 主要包括5部分:底部工具栏,顶部工具栏,面板头部,面板底部,面板体
对于面板最重要的功能和作用就是在其中显示各种不同来源的内容,extjs提供了4种不同的显示内容的方式,分别是:
1)使用autoLoad配置项为面板加载远程页面 就是远程加载html文件
2)使用contentEl配置项为面板加载本地资源 加载当前页面中的html代码
3)使用html配置项自定义面板内容 自己编写html代码
4)使用items配置项在面板中添加组件

2)标准布局类 主要包括如下11种:
auto(自动布局) checkboxgroup(复选框组布局) fit(自适应布局) column(列布局)
accordion(折叠布局)table(表格布局) card(卡片式布局) border(边框布局)
   anchor(锚点布局) box(盒布局) absolute(绝对位置布局)
(1)auto自动布局 默认采用,使用原始的HTML文档流来布局子元素。
(2)fit自适应布局 使唯一的子元素充满容器
(3)accordion折叠布局 只有一个子面板处于打开状态,其他的收缩起来
(4)card卡片式布局 多个子面板,只有一个处于打开状态,其他的需要调用事件才能显示出来
(5)anchor锚点布局 根据容器大小为其所包含的子面板进行定位。
(6)absolute绝对定位 可以根据面板的位置配合x/y坐标进行定位
(7)checkboxgroup复选框组布局
(8)column列布局 多列风格的布局样式
(9)table表格布局 可以创建出复杂的表格布局
(10)border边框布局 将整个容器分为5个部分:东南西北中。
(11)box盒布局
在ext中,所有的布局都是从ext.container开始的
3)使用viewport
viewport代表整个浏览器窗口的显示区域,将document.body作为渲染对象,它会根据浏览器窗口的大小自动调整自身的尺寸,每个页面中只允许出现一个viewport实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