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 之使用通配符简化配置

Struts配置文件:

<action .... class="org.sandbox.base.struts.sys.{1}Action" ....>,这里的{1}是最棒的,可以根据actionName寻找并加载相应的Action Class。

系统中,总存在一些简单的对象,需要提供CRUD功能,如果把它们都放在同一个namespace中,并按照同样的模式进行实现,则只需要上述一个配置文件就够了。

 

同时,通过这种配置,如struts的doc所描述,同时可以避免暴露Action类的方法,提高安全性。

 

有两点小小缺憾:

  1. jsp文件名,原本的习惯是文件名全部小写,并以下划线"_"分割单词。而按照上述配置,因为类名的命名规范为首字母大写(CamelCase),两者有所冲突
  2. 从代码管理的需求角度,简单对象管理模块可能分布在多个目录/package下面,如果struts支持在package定义中设置action class的package(像hibernate配置文件),则可以讲上述配置做成一个abstract配置,其中的action class不写package,只写SimpleName部分,则可以进一步简化配置。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