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虚拟VISA卡ONEKEY保姆级教程来了!

写在前面:本人之前为了亲自开通plus会员找了很多教程,发现目前的教程都有些不太详细,也踩了不少坑,所以为了广大酷友顺利用上强大的GPT4,我根据本人的开通经验做了一篇细致的教学



开通前我们需要准备以下工具:OneKey Card、okx、Google 身份验证

说明:
OneKey Card是一款Visa虚拟卡,用于支付账单,该卡需要虚拟货币进行充值
okx是一款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用于购买虚拟货币来向OneKey Card进行充值

OneKey介绍
国内最大的冷钱包厂商Onekey不久前推出了Visa虚拟卡。因为OneKey Card支持OpenAI的绑定,能够用来开通ChatGPT Plus,并且会比Depay容易不少。
先说一下,Onekey是做硬钱包出身,前不久刚完成A+轮融资,有纳斯达克上市的coinbase公司背书,这次进军虚拟卡业务,公测期间活动力度还是不小的。OneKey相比Depay算是大厂,而且目前公测暂时没月费。

第一步:注册Onekey Card
1.点击注册链接:https://card.onekey.so/?i=BWGR4R,进入注册界面,点击 [ sign in with Google ] ,直接使用谷歌账户注册。

2.账号注册后,点击[ Activate ]激活开通。卡片类型选VISA

3. 实名KYC认证。按网页步骤进行实名认证,基本信息添加完毕后,点击 [ Next ]

此时需要进一步认证,点击 [ Please complete face verification ],使用VX扫码进行自动验证。完成后,您的邮箱将收到一封认证完成的邮件。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中心化的产品都需要做KYC认证,这是合规必须要面临的动作,不必有过多的顾虑。

4.认证完成后,需要绑定 Google 身份验证器,才能开始使用,点击右上角3个点,选security,绑定google auth二次验证。安装谷歌验证码App并扫描二维码,抄写备份密钥(此密钥可让您在手机丢失时恢复您的 Google 身份验证器)。

输入谷歌验证码和邮箱验证码,完成绑定。

5. 点击卡下方的top up,公测期间,充值至少20 USDC用于激活,目前只支持USDC。

第二步:自己摸索 或者 评论区见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