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树莓派4b串口调试以及串口复用详细过程

原始链接:树莓派4b串口调试以及串口复用详细过程_树莓派4b debug 串口-CSDN博客收藏之后会找不到,因此记录一下。

2024-03-21 11:03:51 26 1

原创 最新版的YOLOv5输出GradCAM热力图

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介绍了最新的yolov5项目如何输出热力图,并详细介绍了整个处理流程,需要对大家有用。

2024-03-01 17:40:36 850 3

原创 c#中设计登陆界面

c#是一种常见的上位机编写语言,大部分的上位机都存在登录界面,该文章主要详细介绍如何从头创建一个登录界面。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如何在c#中快速完成登录界面的搭建。

2024-02-22 15:16:08 301 1

原创 在c#中从头开始加载图片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c#中.net6框架如何在界面中显示一张图片。

2024-02-22 14:47:52 214 1

原创 c#中如何从头创建界面,并完成界面之间的相互切换

c#是工业应用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方法,该文为了实现基于c#完成界面的相互接环,接下来将对此进行介绍上文简单介绍了如何完成界面之间的相互切换,后续还需要继续优化。

2024-02-21 10:56:33 368

原创 如何在c#的.net6框架下更新MySql数据库

数据库、c#、MySql

2024-02-20 09:26:49 469 1

原创 c#加载yolov5需要注意的事项

2:配置自己训练的数据集时,需要在yolococoP5Model.cs或者yolococoP6Model.cs文件中修改对应的一些参数。1:在c#中加载一个yolov5的初始版本如上图所示。查看onnx模型的名字,可以通过netro.app网站进行查看。上面有一个巨坑需要注意:onnx的输出名称不一致也会报错。其他只需要常规配置图片以及模型路径即可。

2023-12-19 16:03:50 565

原创 QT打包opencv+onnx模型生成exe文件教程以及常见的错误

print("模型转换成功!")注:如果出现 cv::dnn::dnn4_v20210608::ONNXImporter::handleNode'错误说明onnx模型的版本过高,需要降到12的版本。2.7:添加依赖库由于需要调用opencv的依赖库需要加载对应的模型库。具体路径为opencv路径下:opencv\opencv\build\x64\vc15\bin\opencv_world453.dll.将该文件复制到可执行文件下即可。

2023-10-21 11:30:56 504 3

原创 opencv调用yolov5的onnx模型的常见bug

opencv调用yolo的一些常见bug

2023-08-25 21:53:44 1164 5

原创 yolov8训练自己的数据集与转成onnx利用opencv进行调用

yolov8、模型训练、opencv

2023-08-09 11:30:35 203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