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原子开源大赛—基于OpenHarmony的团结引擎应用开发赛正式启动!

“基于OpenHarmony团结引擎应用开发赛”是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大赛下开设的新兴及应用赛的赛题之一本次赛题旨在鼓励更多开发者基于OpenHarmony 4.x版本,使用Unity中国团结引擎创造出精彩的游戏与3D应用。

大赛分为“创新游戏”与“创新3D 化应用”两大赛道,每个赛道又分“大众组”与“高校组”,无论你是游戏开发者还是应用创意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竞技平台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只要完成注册并认证,即可报名参与。你将有机会深入实践OpenHarmony开源项目与Unity中国团结引擎,更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励与荣誉激励。赛事共设立了62个奖项,总奖金池高达45万元

赛事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赶快关注赛事官网、OpenHarmony官方公众号、Unity中国社区活动或添加“赛事小助手”微信,获取更多赛事详情与报名信息!让我们一起在OpenHarmony与团结引擎的舞台上,创造无限可能。

报名链接:

基于OpenHarmony的团结引擎应用开发赛-开放原子开源大赛OpenHarmony,团结引擎,应用开发赛icon-default.png?t=N7T8https://competition.atomgit.com/competitionInfo?id=b9f94c2526e94cffec557d302d6e7a68

  • 1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正点原子是一款基于ARM架构的嵌入式开发板,它提供了丰富的硬件接口和操作系统支持,并具备强大的实时性能。在正点原子上进行Linux应用编程,可以充分发挥其强大功能和性能,实现各种应用领域的需求。 正点原子基于Linux系统,使用C/C++等编程语言进行应用开发。在开发过程中,可以利用Linux提供的丰富的软件库和工具链,进行应用程序的编写和调试。通过Linux的开源特性,开发者可以利用已存在的各种软件包和库,快速构建和开发与自己需求相符的应用程序。 正点原子具备实时性能,可以在应用开发过程中利用实时操作系统和相关技术,实现对硬件的精确控制和数据处理。实时性能可以确保应用程序对各种实时需求的响应,并提供稳定和高效的运行环境。 在正点原子上进行Linux应用编程,可以实现各种应用场景的需求,比如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等等。具体的应用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开发,从而满足不同领域和行业的需求。 通过正点原子的Linux应用编程,可以提升系统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实现多样化的功能需求。而且由于Linux的开源特性,开发者可以利用强大而庞大的社区资源,进行问题解决和技术分享,不断改善和优化应用程序。 总之,正点原子Linux应用编程是一种强大的开发方式,可以利用Linux系统的丰富资源和实时性能,开发各种应用程序,满足不同领域和行业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