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的学习使用

          久闻Github大名,对其中开源资源和方便的项目管理体验也是十分觊觎,之前因为无法很好的直面各种英文,只是注册了个账号,并没有实际地去学习使用这个强大的网站,常常有拾起之念,但总是迈不出开头的一步。中秋节放假了,下定决定要用上一用,经过一天多的学习实践,大概了解了Github的主干、分支、PUSH、POP等代码管理的各种概念,也能够用电脑端Git远程更新或者本地提取我的代码仓库了!现记录下我在学习过程中觉得比较好的资料和信息,其实边操作边学,很快就能上手的!

       先细细了解下Github是干嘛的,各个知乎大神讲的都不错。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070065   


        主要是看着这个大神的博客学习的,非常的详细易懂!每个步骤都有实际操作截图,很好很强大的中文教程。

        http://blog.jobbole.com/78960/            

      

Git SSH Key 生成步骤

  

        http://blog.csdn.net/hustpzb/article/details/8230454/        

       可能在打开.ssh_rsa.pub的时候会出问题,貌似是微软Publisher版本的问题,这时候可以用Windos命令行来获取里面的信息。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